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圆满落幕

2019/11/6 13:29:17

     以“智能制造驱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二届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SMAS 论坛)于10月2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落下帷幕。来自汽车零部件,医疗,电子,整车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等众多行业的近400名来自国内外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管理者共聚一堂,畅谈智能制造。

image.png

     来自硅谷电信行业、弗劳恩霍夫协会、上海交大苏州智能研究所、GAMI、 GENOSI、儒拉玛特等9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就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5G、情感智能、柔性自动化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当下工业智能制造热门话题。

     本次论坛从实际案例出发,以分享应用为主,旨在帮助与会者探寻智能制造最佳答案,帮助智能制造企业发现新机遇,以及传统制造业及相关领域企业创新升级,实现技术创新和生产创新,促进产学研各界交流, 如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局长在致辞中所表示的:“大会突出“应用”两字,我就认为非常落地。

image.png

    “高水准,更前沿,更落地”—SMAS汇聚工业4.0及数字化领域最强演讲者阵容,分享行业前沿动态,致力于提供“智能化、数字化和创新”的行业沟通和分享平台,通过分享实际应用案例和渐进式的智能工厂实施指导规范来协助在中国市场内的中小型制造的企业转型升级,稳扎稳打地迈入智能化时代。

image.png

     SMAS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大型论坛和若干次workshop,我们期待更多企业的加入,共建行业平台,共享行业资源,共筑智能制造。

2020年金秋十月,金鸡湖畔,让我们继续相约在第三届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