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搭载 Ignition & Ignition Edge的工业网关

搭载 Ignition & Ignition Edge的工业网关

2019/11/7 9:23:20

blob.png

参加过2019 ORing武汉和西安研讨会的小伙伴们,应该在现场看到这台硬核网关———IGMG-P83244GC+-D4G系列,这是ORing全新发布的一款支持4G的物联网网关,8个全千兆以太网口,2个串口,2个支持4G的SIM卡槽,冗余电源输入,重要的是搭载了Ignition和Ignition Edge平台,可基于Web进行设置,让终端设备可以快速接入云平台。

今天,我们就来翻一翻这款产品的特点吧~

1. 硬件特点

IGMG-P83244GC+-D4G是一款突破性的物联网M2M工业级网关。它采用双核ARMv7 Cortex-A9 CPU,运行速度高达1.3 GHz。它还支持8个千兆以太网口(4个RJ45电口和4个Combo组合端口),以及2个无线WAN口。此外,还有2个串口,分别支持RS-232/422/485和RS-422/485通信标准。所有端口都支持Modbus TCP和RTU协议,可将现场的PLC、机器和传感器等终端设备接入网络,从而实现对终端设备的远程监控。IGMG-P83244GC+-D4G已成功通过AT&T®的4G连接测试,并已通过该运营商网络认证。双SIM卡设计,支持无线网络冗余或负载平衡功能,为蜂窝网络的连接提供了可靠保障。内置mSATA SSD存储容量为64GB(最高可选为256GB),可提供庞大的物联网数据记录功能。坚固而无风扇的设计,支持-40 ~ 75℃宽温,使得IGMG-P83244GC+-D4G成为工业物联网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2. 软件特点

IGMG-P83244GC+-D4G采用了ORing Open Gateway软件功能,可以将各种类型的终端设备(具有不同的通信接口)快速连接到云平台,较大程度简化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部署。Open Gateway协议转换采用了简单且用户友好的web配置界面,让网关迅速变成为Modbus现场设备和MQTT/CoAP/LWM2M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桥梁。内置Node-RED免费开源编程工具软件,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从IGMG-P83244GC -D4G的Web界面激活,提供强大的基于流的开发功能。基于浏览器的编辑工具可以轻松将调色板中的各种节点把数据流连接在一起,同时提供快速的仪表板原型设计功能,包括基本用户界面组件。

blob.png

3. 搭载Ignition

IGMG-P83244GC+-D4G网关强大的功能是预安装了Ignition SCADA软件。由Inductive Automation开发设计,Ignition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可创建几乎任何类型的工业应用程序——SCADA、IIoT、MES或更多,已经在100多个构架/地区得以应用。Ignition提供用户友好且易于学习的仪表面板设计,以及大量标准和定制的组件,强大的可视化工具可用于显示、控制、报警,查看历史记录和生成报告。IGMG-P83244GC+-D4G现已支持Ignition和Ignition Edge,可根据需要,从web界面轻松激活。由于IGMG-P83244GC+-D4G网关还提供SSD存储,因此还集成了PostgreSQL数据库,默认与Ignition软件连接。因此,用户无需担忧额外安装软件,因为网关已经随时待命启用!

blob.png

4. Edge to Cloud

“我们很高兴看到Ignition和Ignition Edge成为ORing新产品的一部分,”Inductive Automation首席战略官Don Pearson说。 “数字化转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最终用户会感受到ORing是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这一切的。”

“我们对这一款具有创新精神的IGMG-P83244GC+-D4G物联网网关的发布感到非常兴奋,”ORing集团总裁Angus Shih说道。“除了整合Ignition SCADA功能之外,我们还通过了AT&T®的LTE网络测试。这款网关还提供了数据存储功能,结合Ignition和Node-RED,使得IoT和SCADA的整合变得更容易。因此,它是一款高效灵活用于构建Edge to Cloud的物联网网关。”

blob.png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