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会ing |福禄克展台的宠儿们

进博会ing |福禄克展台的宠儿们

今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的第三天,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企业的大咖云集的全球盛会上,福禄克展台上的众多新产品俨然成为了新的宠儿。

 image.png

福禄克展台

作为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老玩家”,福禄克此次入驻的是装备展区,也为素有“大块头”称号的装备展区增添了不一样的“小巧智能”。

“小”:PTi120便携式口袋热像仪,3.5寸LCD触摸屏却只有手掌大小,能够每天随身携带,轻松无忧。是福禄克展台当之无愧的“小”。

 

image.png

 “巧”:Norma6000系列功率分析仪,2019年上市,专为中国工程师研发生产,较以往的产品,在体积上缩小近三分之一,体重轻了一半,并配有图形连接指南,电池续航能力满足一整天的测试需求。为我们的自动化工程师提供了“巧器”。

 

image.png

 “智能”:ii900声学成像仪,64组mems传感器将声波及超声波转化为图像能够快速准确的定位压缩空气系统中的空气、气体、真空泄漏,哪儿怕再嘈杂的环境也能轻松应对。让您“看”的到声音,为工程师提供了安全智能的检测工具。

 

image.png

福禄克也将继续推陈出新,努力用智能化产品改变未来,用创新产品服务于中国工程师。

 

image.png

福禄克展台观众

 

image.png

福禄克展台媒体采访

精彩还将继续,福禄克展位4.1C2-005(靠近4.1号馆9号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