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2020年3月举办,展位预定火爆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2020年3月举办,展位预定火爆

2019/11/8 15:11:42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和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将于2020年3月6-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image.png

天津工博会,伴随中国工业的发展,经过历史的沉淀,已经成功的举办了15届,得到了国内外展商高度认可,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知名品牌参展,展会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展商国际化比例达到30%。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作为天津工博会旗下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展,以机器人、智慧工厂为核心的各类前沿产品、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作为主要展示内容,提供价值多元化平台,为产业链、资金链、创业链提供纽带,为机器人行业人士创造新商机,助力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

行业龙头齐聚  展位预定火爆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集中展示机器人整机、系统集成、机器人零部件、工厂自动化设备、软件应用控制、3D技术设备等,来自德国、韩国、日本、瑞士、中国台湾等地的10余个展团预定,国际品牌安川、库卡、OTC、三共机械、松下、西门子、电装、施耐德、欧姆龙、丹佛斯等,国内知名品牌中国航天、埃斯顿、海康威视、沈阳新松、广州数控、中船重工、韩盛、万德自动化、国兴智能、天大精密、莫德曼、派克威等悉数报名参展,打造国际机器人产业链专业展览会。

 image.png

截至目前,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有超过200家机器人及自动化领域的展商报名参展,展示面积突破10000平方米,展位预定火爆。

今年(2019年),展会启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全馆,展位面积十分紧张,加之2020年展会启动招展伊始,展会预定火爆,面积增长趋势呈现明显,同比增长超过20%,故2020年将增加室外展棚,满足展会面积需要。

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  交易实效可期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秉承“达成交易,是我们唯一的追求”口号和目标,夯实十四大专业买家集群,包括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港口码头、汽车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食品饮料、船舶制造、物流运输、农机制造、电梯制造、家具家电等,针对展商展示产品及技术,精准对接采购商及参观采购团,其中富士康、霍尼韦尔、康师傅、可口可乐、雀巢、新港船舶、诺和诺德、正大医疗、俄罗斯机械制造商联盟、俄罗斯工贸部参观团、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意大利先进技术协会等国际参观采购团有效对接中。

 image.png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建立了一个多达50余万条的买家数据库,以参展企业达成交易为追求,在全球范围内为参展企业邀请高端买家到场,经过上届展会数据统计,现场观众超过90,000人次,参观采购团超过300个,先后创造了现场单个订单过1亿元及单台设备售出40余次等成交记录,为参展效果做出有力保障。

天津工博会—机器人展火热招展招商中,如有合作意向请尽快与组委会取得联系:金女士 022-6622 4094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