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柜内状态监视设备 K6PM】新品发布,实时掌控柜内状态,迈入IoT保全新时代

【柜内状态监视设备 K6PM】新品发布,实时掌控柜内状态,迈入IoT保全新时代

2019年第四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柜内状态监视设备 K6PM】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对外发布。

保养员人手不足等原因,导致柜内设备故障,从而造成的重大事故及设备停止风险不断增加。

 

1.png

对此,欧姆龙提出了不依赖人员,利用IoT持续监视温度,监控工厂内所有机柜的全新保全形式。

 2.png

欧姆龙全新研发的柜内状态监视设备 K6PM,利用独创算法,谁都可以轻松发现异常,非熟练人员也可以进行保全,彻底颠覆传统形式,实现“零停止化”的远程监控保全!

 3.png

 欧姆龙特有技术,实现“零停止化”的远程监控保全

• 省人工、减少检查工时

由于设备、装置的高功能化,控制柜内的设备、接线增加使得检查部位增多,且保养员人手不足,检查频率过低导致事故风险上升。

 4.png

目前的保全形式

熟练的保养员人数少,凭借经验进行手动检查,只能检查柜内的一部分,无法持续监视整个柜内状态。

 5.png

NEW保全形式

由温度状态监视设备代替熟练保养员,对整个柜内温度进行持续监视,实现从温度数据累积至通过自动分析确定设备异常的自动化。

 6.png

• 无技能要求

采用广角、小型设计,能够大范围的监视柜内状态。

 7.png

即使在柜关闭的状态下,依然能够实现柜内异常状态的准确可视化。

 8.png

温度状态一目了然,谁都可以轻松发现异常。

 9.png

• 提早检出异常,预知保全

通过欧姆龙独特的到达预测算法(专利申请中),可根据升温趋势预测到达温度,并准确判断异常。

 10.png

在受到环境温度影响的环境下,即便是熟练人员也很难测量测量设备的准确温度变化。通过欧姆龙独特的温差检测算法(专利申请中),在传感器内部测量环境温度,并持续计算其与测量设备之间的温差。准确捕捉设备的升温,判断是否异常。

 11.png

后续将有专业工程师为您服务哦~

http://omron.irealweixin.com/index.php/news/detail/comopenid/c51ce410c124a10e0db5e4b97fc2af39/id/3425/cateid/116/tab/0/?From=outgongkong

1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