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砥砺奋进三十年 维博创业再出发

砥砺奋进三十年 维博创业再出发

——— 热烈庆祝维博电量传感器诞生三十周年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 70 华诞之际,维博公司也迎来了电量传感器诞生30 周年。三十年的风雨历程,维博与自动化行业共同奋斗前行,三十年的光辉岁月,维博与祖国共同茁壮成长。

        10月18日,维博公司特邀国防科技大学教授与自动化行业检测领域专家以及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在绵阳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三十年,维博创业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电量传感器诞生三十周年的交流研讨活动,共同探讨中国电量传感器的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658.jpg

        嘉宾们上午受邀参观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和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留影,深切感受了公司的发展与员工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704.jpg

        庆祝大会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勇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感谢了电量传感器创始人阮赐元先生多年为维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维博公司在以现任总经理李东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再创业再出发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做出肯定,为维博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707.jpg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张欣副区长代表地方政府对维博电量传感器诞生三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维博电量传感器的奋斗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和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对游仙区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大家在游仙区共同交流共同研讨实现维博电量传感器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711.jpg

        合作伙伴代表广州市唯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社华先生、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思钟先生代表所有来宾致祝贺辞,祝贺维博电量传感器诞生三十周年,肯定了维博公司多年来在隔离检测领域的专业技术与服务,表达了与维博公司继续合作的意愿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716.jpg

        电量传感器创始人阮赐元先生回顾了维博电量传感器的诞生史与奋斗史,诉说了其中的困难艰辛与成长,感谢了一起奋斗的同事和领导。维博公司现任总经理李东先生在最后的致辞中,向所有与会嘉宾表达了维博专业、奋进的态度,传递了维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领域使命,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使维博更加壮大,更加充满活力与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111094718.jpg

        18日下午,以维博电量传感器诞生三十周年为契机,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无人载荷技术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左震教授、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基础院郜志强副总工程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所王小龙主任分别就无人系统多源异构传感器群体智能技术、智能轨道交通运维体系现状及发展趋势思考、弯矩传感器设计与应用三个主题做了专题讲座,维博公司戚继飞副总经理就维博电量隔离传感器技术现状与未来产品发展与参会来宾做了交流与探讨,传递了维博电量传感器高可靠、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单元化、微型化的产品方向。

        晚上,由维博公司工会组织的爵士舞《飞扬的青春》、古风歌伴舞《又见琵琶语》更是传达了维博员工积极向上、“文武双全”的企业文化氛围,为整天的交流研讨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三十而立,维博电量传感器走过了市场的激烈竞争,走过了祖国改革春风的轻柔抚慰;三十而立,这是维博电量传感器依然屹立不倒的功勋;三十而立,维博电量传感器在维博人的努力奋进下,依然充满活力,依然开拓奋进。再创业、再出发是维博人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是维博人的动力,维博将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三十年。而立之年谈传感,引领创新当年先。砥砺奋进再出发,共谋新篇庆华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