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2019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闭幕

研祥2019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9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召开,研祥受邀参与此次展会。本届电博会以“智汇引领•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5G与工业互联网两大重点,展会于8号结束。11月6日至11月8日,共为期三天,在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核心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国家级企业,研祥携带应用在工业物联网的十六项解决方、十二款产品亮相,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目前,苏州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逐步壮大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还是现代化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都离不开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相关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加快5G建设步伐,推动工业互联网深入发展,正在成为苏州及国内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策略。

作为特种计算机标杆企业,研祥发展 26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加大对自身生产和技术方面的投入。2019年11月1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榜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研祥正进一步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力争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工业互联网的标杆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