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风丘科技召开年中商务会议

2019年风丘科技召开年中商务会议

2019/11/14 11:28:16

                                                          2019年风丘科技召开年中商务会议                                                                                                                           ----砥砺前行.蓄势待发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风丘科技2019年度年中商务会议于8月2日在上海公司召开,会议围绕上半年公司商务管理工作总结,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目标及重点工作展开。  图片10.png

会上,各业务部代表分别就商务管理工作,市场工作,销售工作等进行具体工作总结。就汇报中提到的问题,大家也一起进行了探讨确认。 在上半年,尽管车辆行业进入了“寒冬”,各大主机厂缩紧预算开支,作为行业设备方案供应商,确实也倍感压力,但各部门紧紧围绕公司年初预定的销售目标,严格遵循公司销售指导方针,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最终我们上半年业绩实现增长26.8%的佳绩! 随着业务范畴的不断扩大,市场占有量的提高,公司也在不断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工作,到目前为止,无论商务团队,技术团队还是研发团队都已有充足的储备,就商务团队目前已有20来人。

2-1.png

3.png

当然这些成绩之外,我们目前确实也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邱总也给出了明确指示:进一步扩大商务研发团队,更多新产品新方案上线等等,公司已开足马力只待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商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月3日落下帷幕,在这又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一起为新的目标,继续努力奋进!

联系我们:

640.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带有高压充电桩的气候声学室

如何监控电动车充电桩能耗?

车队试验的远程实时显示方案,你了解多少

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Capture Modules-车载网络报文捕获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