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在SPS

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即将在纽伦堡举办的“SPS”展会上,我们威腾斯坦集团展示的重点将是:针对客户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1.jpg

在驱动行业,电子化服务以及和产品配套相关的服务日益重要。在此背景下,威腾斯坦阿尔法将推出一项增值服务 — 基于网站的“WITTENSTEIN Service Portal”,该服务门户网站可专门针对装配人员、维修技术人员、调试和售后工程师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自2019年11月起,威腾斯坦阿尔法、威腾斯坦 cyber motor 和 Galaxie® 的所有标准产品的详细信息都可以在该服务门户网站上查找到。相关的产品信息,例如技术参数、视频教程、文档、附加的组件和附件、后续的模型等,在使用周期内,都可以很便捷的在这里与许多其他服务一起读取。带cynapse 功能的齿轮箱 – 即集成了传感器模块和IO-Link接口的 – 也同样可以编入智能服务,WITTENSTEIN Service Portal 可同时建起威腾斯坦产品部件和 IIoT 环境之间的桥梁。

WITTENSTEIN cyber motor的第二代小型伺服驱动系统在连接性、可配置性和紧凑性方面达到了更好的性能。重新设计的cyber® 第二代 simco®驱动器,体积大约小了30%,是全新紧凑型cyber® dynamic system 系统的一部分,也是这次展会的亮点之一。能集成在电机上,通过多以太网接口与PLC实时连接,并在轴上直接进行智能处理。直接在伺服驱动中生成运动的能力,可减轻机器自动化系统的负担。此外,因为是集成在电机上,使得外型更为紧凑、方便安装,同时也无需再布线。另外还可选多圈编码器、制动器和行星齿轮箱等配置,进一步扩展 cyber® dynamic line 电机的功能。简而言之,制造商可从我们的智能化和全新的性能参数上方方面面的获利。

我们期待在SPS您的莅临参观:4号展馆 – 221号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