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 IPEmotion R1及2019 IPETRONIK目录手册现可索取!

2019 IPEmotion R1及2019 IPETRONIK目录手册现可索取!

2019/11/14 13:37:25

2019 IPEmotion R1及2019 IPETRONIK目录手册现可索取!

附加:关于2019 messtec+sensor masters展会新闻及HVshunt2(高压分流计)

3月26日及27日,2019 messtec+sensor master展会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该活动预示着我们交易会季节的开始-这也将是我们展示众多创新和进一步发展的众多活动中的第一个,例如我们最近主要发布了IPEmotion 2019/IPEmotion RT。以及为了您能为访问IPETRONIK做好充分准备,我们还修改了目录手册,现已推出!

最新主要发布的IPEmotion2019 R1现已可索取!

1.jpg

新的数据记录仪软件IPEmotion RT基于IPEmotion软件。两种产品共享源代码平台。由于这些功能可以同时在两个程序中实现,因此软件包已经组合在一个安装程序中,允许用户一次安装两个软件包并在程序之间切换。

2019版IPETRONIK目录手册已发布!

2.jpg

无论是创新的新产品,成熟产品,技术数据表还是一般信息-在近260页上,IPETRONIK都会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IPEmeasure,IPEmotion,IPEengineering,IPEtec和IPEservices。

IPETRONIK在2019 messtec+sensor masters展会

3.jpg

3月26日及27日,2019 messtec+sensor master展会,一个测量技术与传感器交易会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除了展览以外,此次活动还提供了产品研讨会,专家论坛以及有关IPETRONIK参与的行业内发展与产品最新趋势的小组讨论。

HVshunt2用于高压测试

4.jpg

HVshunt2可以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测试提供安全的高压电压和高压电流测量。该设备通过内置高压隔离器可测量高达+/-850VDC的电压,同时通过电流转换器可测量高达+/-900A的电流,典型精度为+/-0.2%。

联系我们:

640.gif

风丘联系方式-0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带有高压充电桩的气候声学室

如何监控电动车充电桩能耗?

车队试验的远程实时显示方案,你了解多少

汽车娱乐系统解决方案

Capture Modules-车载网络报文捕获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