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严苛工况下实现平稳操作

在严苛工况下实现平稳操作

——— --贝加莱为移动机械提供多功能操作面板

贝加莱正在扩展其移动自动化产品组合,其中包括移动式Power Panel T50。该操作面板可以为农林设备、工程机械和市政车辆提供高可靠性操作。它的显示对角线可选5"、7"或10.1"。

移动式Power Panel T50的压铸铝外壳具有必要的机械刚度及IP67防护等级,可轻松应对过热、过冷、灰尘、湿气、冲击和振动。投射电容式触摸屏甚至可以在雨中操作。它运行无需风扇或电池,亦免维护。

 

1.png

移动式Power Panel T50可轻松应对过热、过冷、灰尘、湿气、冲击和振动。

该Power Panel设计紧凑,安装深度浅,电缆出口布置优化,这些都使其易于安装,节省空间。可用安装类型包括标准支架、面板安装或前罩板安装。

多功能的Power Panel具有嵌入式浏览器,用于查看通过贝加莱mapp View软件创建的HMI应用程序。mapp View基于Web标准HTML5、CSS3和JavaScript构建,可确保在任何设备上实现最佳观看效果。贝加莱提供大量小部件,可将其拖放到适当位置,以创建可通过手势操作的美观的用户界面。

移动式Power Panel T50有多种接口易于配置。其M12以太网连接器接口便于实现与作为HMI服务器的X90控制器进行通信。电源电压、USB端口和数字量I/O都可以使用Superseal多功能连接器。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