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格劳博上海开放日:五轴高效加工

格劳博上海开放日:五轴高效加工

2019/11/15 15:52:28

2019年11月13日,以“五轴高效加工“为主题的”格劳博上海开放日活动,在位于上海松江九亭的格劳博上海技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开放日,格劳博联合了瑞典山高刀具、德国Open Mind公司、德国翰默(HAIMER), Sonnett公司、无锡微茗智能科技公司,联合向大家呈现了在整个切削加工中的制造链上,CNC机床、刀具、刀柄、夹具、工厂数据采集等设备的先进技术和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围绕GROB五轴加工中心的高效加工,与会的技术专家向广大来宾客户展示了围绕GROB机床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和应用。

 

 1.png

2.png

3.png

出席此次活动的公司领导有格劳博中国销售总监王飚先生、中国工厂生产总监Mr. Ostler先生,合作伙伴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专家,以及超过150名主要来自华东地区的航空航天、飞机制造、精密部件加工、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

 

 4.png

5.png

6.png

 

五轴高效加工的目的是减少加工工时,从而降低加工成本。GROB五轴机床具有独特的AB轴结构,具备良好的刚性,选择正确的加工策略,可以大幅度提升切削速度,从而提高切削效率。通过此次联合展示,围绕“高效加工”这一主题,格劳博公司为广大航空航天、精密部件制造的客户朋友们,展示和分享了GROB的成功项目经验,为客户的机床选型、投资决策、工艺优化、提升效率、降低单件成本,提供了思路,获得了收益。

此次活动中,GROB公司展示了一个航空结构件的高速铣削加工,铝合金毛坯从26.5 kg通过高速铣削被加工到1.08kg,加工时间仅为75分钟。来宾和业内人士对此留下深刻印象,并在现场与GROB工程师及刀具、夹具、CAM软件等就解决方案进行热烈探讨。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上海技术开放日合作伙伴简介

SECO

Seco Boilerplate 2019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山高刀具以产品创新和应用专长著称,提供铣削、车削、孔加工及刀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总部位于瑞典法格什塔,目前在超过75个国家开展业务。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山高刀具提供铣削、车削、孔加工及刀柄解决方案。在过去80多年里,公司为制造商们提供技术和工艺,并为他们达到最大生产力和利润提供支持。

想了解更多关于山高如何依靠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帮助各行业制造商们取得成功的内容,请访问www.secotools.com

翰默HAIMER

翰默HAIMER是德国一家中等规模的家族企业,成立于1977年,位于巴伐利亚州奥格斯堡市的伊根豪森镇。我们设计、生产和销售高精密的创新产品,服务于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能源、铁路和通用机械的金属切削行业。我们除了提供各种规格、接口和长度的刀柄产品、热缩机、动平衡机、3D量表和整硬刀具,现在还包括对刀仪。

翰默HAIMER公司在全球拥有800多名员工,其中500名工作在位于伊根豪森的工厂。这个工厂拥有先进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在位于比勒菲尔德的翰默的第二个工厂有50位员工,翰默对刀仪在那里制造。经验丰富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员工保证了 “HAIMER翰默制造”的高品质。作为积极提倡学徒制的公司,HAIMER翰默有50名学徒及很高的雇佣率,因而能够确保未来有足够的技术员工,并且对青年的职业教育做出贡献,以确保德国在未来的制造业中的地位。

http://www.haimer.cn

SONNETT

作为德国LANG牌中国独家代理和合作伙伴,昱安科技不仅具备多年的行业经验,并且积累了一批一流的资深专家和高素质技术人才,为广大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与零件夹持和自动化工程服务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服务。

德国LANG牌是1982年成立的一家夹具制造公司,今天已经发展为夹持部件和机床自动化系统的领先企业,产品远销全世界,为广大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做出杰出贡献。伴随企业发展其先后研制开发了Grip.Fix, Makro.Grip及Quick.Point等一系列模块化工装夹具,在现代加工中心的切削应用中充分体现了小型化、多样化的结构特点,使快换夹具成为好用且用得起的新一代工装夹具。在此基础上为满足无人化生产的需要,德国朗牌还开发了Robot Trex上料机器人单元产品,使加工中心单机的自动化改造成本大大降低,且无须调试简单易行。昱安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区域的合作伙伴,将竭诚为您服务。

www.sonnett.cn

微茗Masterlink:

微茗智能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装备互联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我们深耕精密加工行业,创造性地将生产管理软件及互联网平台技术融合应用于生产管理,通过设备联网、数据采集构建生产现场综合数据信息系统,并结合传感器、边缘计算、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客户实现生产过程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

www.masterlink-sof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