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9/11/18 10:17:23

为进一步加强Softing中国技术研发团队,优化Softing中国技术支持与工程服务能力, Softing AG在中国继子公司Softing中国后又成立Softing 中国技术中心,进而更好的服务国内市场,进一步实现子公司成立时的初衷 “In China,for China and from China 在中国,为中国,来自中国”。

                                

image.png

                                               

11月13日,Softing CEO Dr. Trier 莅临Softing中国,对技术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探讨和交流。期间,Dr. Trier对技术中心的人员配置、技术输出、技术中心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一一指导,对公司技术中心建设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宝贵意见,就之后即将要开始的技术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将纳入Softing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参与产品工具链研发和测试工作,同时大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相应定制化产品及工程服务。 

   

3.png

       

Softing CEO Dr. Trier提到,自子公司成立以来,Softing在中国的市场突飞猛进,希望在技术中心的推动下,Softing能够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无论是汽车电子还是IT网络还是工业自动化业务;现在无论哪个行业,都是越来越依赖于技术的进步,对于各个行业的发展或突破或转型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未来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技术,因此,我们会把更多创新技术带到中国。 Softing中国CEO邱君先生表示在中国这样大好形式下,对于Softing在国内未来几年的市场是非常看好的,就拿汽车电子业务来讲,尽管当下的汽车市场大环境还处于低迷期,但是我们本年度业绩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他希望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成立能够进一步扩大团队,加强团队建设,借助国外创新技术输入的同时更好的发挥本土技术优势,能够开发定制出更多国内客户需要的产品方案,提供更好的工程服务,逐步实现“在中国,为中国,自中国”目标。 

                                                      

image.png

                                                  

当天,Dr. Trier和Softing中国CEO邱君先生共同为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进行了揭牌,Softing中国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resize,m_lfit,w_1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