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航嘉新推250W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航嘉新推250W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 航嘉新推250W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航嘉新推250W桌面式电源适配器,以满足各行业大功率电源需求        为了满足全球各地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并因应目前物联网、智慧工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快速的客户支持与服务,一方面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获得高可靠安全的电源方案,多年来,航嘉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各类行业开关电源和适配器,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需求,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        电源适配器就是通过电路控制开关进行高速的导通和截止,将交流电提供给变压器进行变压转化为高频率的交流,从而产生所需的一组或多组直流电压。

        航嘉现新推出250W桌面式电源适配器,可以满足大功率客户的需求。整体外观如下图:

11.png

一、产品特色:        1、CCC/CB/CE/UL全球认证        2、国际通用全范围交流输入        3、3PIN交流座输入(IEC320-C6.)或直接配不可拆卸交流线输入(UL\VDE\CCC\SAA\BS)        4、符合欧盟电子设备废料(WEEE)以及限制有害物质(RoHS)指令        5、高效率,充分满足能效ERP和COC Tier2对能效的规定        6、安全防护:短路/过负载/过电压/过温度        7、具有低干扰及高抗扰的电磁兼容性,适用于多媒体和其他音频领域

二、输出参数规格:

  Voutput(V)   

  Io min(A)

  Io max(A)

Po max

R&N pk-pk(mV)   

Load Regulation

19

0.00

13.16

250W

≤200

±5%

 

三、符合安全法规认证:        1、安全标准:              IEC/EN 60950-1;FCC PART 15 CLASS B;UL 60950-1;GB4943;AS/NZS60950.1    IEC/EN 60065;AS/NZS60065;IEC/EN 62368;        2、安全标志:              CCC/CB/CE/UL

四、250W-A 系列典型特性:

输入

交流输入电压

100 to 240VAC

交流电工作频率

50/60Hz

交流输入电流

有效值3.5A(100VAC)

效率

典型值89%

待机功耗

低于0.21W

功率因数

典型值0.99

输出

输出过电压保护

自恢复

输出过电流保护

自恢复

输出短路保护

自恢复

环境

操作温度

0 to 40℃

存储温度

-30 to 70℃

相对湿度

10 to 90% RH

电磁兼容标准

EN55013/EN55020/EN55032 Class B

FCC Part 15 Class B

概要

高压绝缘测试(Hi-pot)

输入至输出2121VDC,1min,0.75mA (I类电源)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满负载条件,25℃;Mil-HDBD-217F 100,000小时

五、描述:        行业电源适配器250W-A系列是一个高信赖性、桌面式、绿色环保适配器,该产品是I类电源,采用3PIN交流座输入(IEC320-C6.)或直接配不可拆卸交流线输入,适合输入电压100VAC~240VAC应用,可满足各种消费类电子设备的需求。        250W-A效率高达89%,低于0.21W的超低空载功耗,当工作于正常方式或待机方式时,适配器可节省能耗。整系列采用高质量防火塑料外壳,通过国际安全认证。

六、应用:        1、消费类电子设备        2、电信器件        3、办公设备        4、工业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航嘉HK700-12UEPA 2U 600W工控电源

航嘉HK600-12UEPP 2U 500W工控电源

航嘉 轴流系列风扇

航嘉低高度15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