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喜讯!德马泰克再获物流供应链大奖!

重磅喜讯!德马泰克再获物流供应链大奖!

7月25-26日,备受关注的“GALTS 2019 第十一届全球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在浙江嘉兴佳源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1.jpg

本次会议以“科技赋能时尚变革”为主题,聚焦鞋服供应链与物流趋势与挑战等热门话题,吸引鞋服及相关企业聚在一起,交流分享经验成果,助推鞋服供应链与物流持续发展。德马泰克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和解决方案集成商,应邀参加本次盛会。

分享智慧观点,碰撞思想火花

研讨会上,德马泰克系统集成顾问王栋先生以《革新下的服装物流思考与价值》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blob.png

他在演讲中提出,鞋服行业正面临着如下状况:一方面电商大促成为常态,另一方面土地和人工成本大幅增长。在此情况下,传统仓储难以感知各个区域流行因素这一局限日益明显,物流正在从区域仓向更加经济高效的中央仓模式转变。

中央仓模式下,将工厂、供应商的货物集中存储,可根据不同地区的流行趋势和订单变化,灵活制定铺货和补货策略。在自动化、智能化物流系统方案协助下,可以大大节约供应链成本,在不同业态下进行相应的改变。

譬如,某家年销售额增长30%的服装企业存储商品品规多、单件体积小、装箱数量多。德马泰克针对该企业的产品特性,为其设计了高密度仓储解决方案(包括多层穿梭车、GTP货到人的拣选站、分拣系统等)。

这一方案中,高效的自动化仓储配送中心作为中央仓,帮助客户取代原有的区域仓,只需保留数十人的总仓运作团队,节省了大量由运营区域仓产生的人员费用,提高了服装周转率;同时,还兼顾门店及电商的发货需求,“双十一大考”中仅在三天内完成所有发货数量。

技术引领发展,创新再获殊荣

今年恰逢德马泰克技术诞生200周年。作为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和解决方案集成商,德马泰克始终坚持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垂直市场提供灵活、可靠、高效的专业化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3.jpg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设计创新,GALTS 2019 第十一届全球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上,德马泰克登上领奖台,荣获“鞋服供应链与物流优秀供应商”大奖。德马泰克将持续发展创新,不断改进产品和技术,协助客户优化供应链、加强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 “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互联网、移动终端设备技术的迅猛发展,为消费者购买渠道带来诸多变化,不少鞋服企业重视消费体验,实施线下线上充分结合,产品销售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此时,通过先进技术推动企业供应链柔性发展成为重要的发展趋势。

展望未来,德马泰克将继续立足智慧物流,更加深入了解各垂直行业供应链需求与痛点,以前沿技术方案驱动行业变革,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个性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满足个性化消费和大批量生产之间找到平衡点,协助客户提升物流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马泰克中国在山东济南兴建新工厂,强化在华市场投资

潍柴智能物流工程,开启制造业现代化物流应用新时代

德马泰克与波司登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启签约仪式

德马泰克联手迪卡侬,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分拣体验

德马泰克技术问世200年:百年传承,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