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发布netPI开放式边缘云网关

德国赫优讯发布netPI开放式边缘云网关

伴随着预测性维护和大数据应用分析的需求在自动化领域的日益增加,对设备级过程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突出,并且是一个很关键的要素。为了从生产网络中获取到这些过程数据,边缘网关设备可以很便捷的搭建OT和IT数据的“桥梁”,填补这个空隙。德国赫优讯最新发布的netPI边缘云网关,可以为您提供开放式可视化的配置环境,可方便快捷实现将过程数据上传到云服务器。

 blob.png

基于RaspberryPi3架构平台,包含原始的Raspberry Pi 3B电路以及Hilscher的多协议芯片netX。凭借其强大的Pi 3 1.2GHz四核ARM CPU,该设备可适用于各种云平台、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IIoT)应用。通过LAN接口连接到IT网络,可实现直接访问Web浏览器进行设备配置;配有WiFi天线,该设备还支持无线网络通信。预安装“Docker”,使用托管Docker环境将应用程序添加到netPI中,方便客户在Linux操作系统上开发并执行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且赫优讯在Docker.hub发布了针对netPI的容器库,客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自行安装。

因此,netPI适用于工业物联网边缘网关连接云端的自动化项目,是实现边缘设备独立安装的优秀解决方案,用于远程维护以及传输可靠数据到云服务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