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小型多协议板卡-CIFX M.2和半尺寸mini PCIe

德国赫优讯小型多协议板卡-CIFX M.2和半尺寸mini PCIe

赫优讯基于netX90开发的CIFX M.2和半尺寸mini PCIe,是自动化市场上尺寸小巧的多协议工控机板卡。基于netX90的技术特性,针对宽温和尺寸进行了优化,尺寸分别为22x30 mm和30x26.8 mm,适合小型紧凑型工控机系统。同时,它们也遵循赫优讯提出的“一个硬件支持各种主流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从站开发”的理念。

 blob.png

德国赫优讯的cifX系列的工控机板卡,支持现主流的基于PC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自动化平台,可在板卡实现完整的协议栈堆栈,板卡与用户应用程序的数据交互使用双端口内存(DPM)或直接内存访问(DMA)。为了方便客户快速简单的集成,赫优讯提供了广泛的设备驱动程序。除免费的C-Toolkit外,还提供了相关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以及来自第三方供应商的软PLC驱动程序。

  

CIFX M.2和半尺寸mini PCIe与其他计算机板卡一样,采用统一的赫优讯平台策略,使用相同的驱动与配置工具,而完全独立于通讯协议与板卡接口类型,通过下载不同的协议堆栈即可更改通讯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