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防科技工业弹药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绵阳顺利召开

国防科技工业弹药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绵阳顺利召开

——— 搭建平台 凝聚资源 共谋发展 开创行业转型升级新局面

为促进弹药企业交流,推动行业技术发展,2019年11月7日~9日,由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中国兵工学会装药装备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智能制造技术中心主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和《兵工自动化》杂志社承办的国防科技工业弹药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绵阳顺利召开。中国兵工学会安玉德副秘书长、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网信部刘刚主任、国防科工局科技委高志强研究员、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刘勇主任以及来自弹药行业的100余名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弹药领域前沿技术和智能制造强国发展战略。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中国兵工学会装药装备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成果推介会和国防科技工业弹药先进制造技术论文交流会。


会议颁发了中国兵工学会装药装备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书和优秀论文奖,邀请了部分业内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参观了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与装备总装调试基地。


本次会议全面客观分析了弹药行业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并明确了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会议的胜利召开不仅为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将深化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在弹药智能制造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国弹药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坚定信念,奋力冲刺

维博推出新一代光电隔离电压采集解决方案

维博电子新型电能表 助力新能源

维博电子 奋战二季度答好“期中考”

维博电子与爱“童”行,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