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ONEX预告 | 町洋天降北京,仪器仪表展亮点抢先看!

MICONEX预告 | 町洋天降北京,仪器仪表展亮点抢先看!

封面2-01.jpg

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将于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MICONEX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术、科技领衔的专业技术国际展会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技与产业的发展,提升了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制造业的整体实力。

町洋1029版_页面_01.jpg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展会日期:2019年11月25至27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町洋展位A406(近观众入口E4)

今年町洋在MICONEX再次亮相,展示最可靠的工业连接技术及丰富的电子模块壳体选择,以提供多样化的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我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

亮点抢先看

直插式光导接线端子 设备运行状况一目了然

现如今的工业自动化领域,人们对产品带来的效率提升要求越来越高,作为用户最常使用的接线端子当然也不例外,町洋直插式光导接线端子正适应了这一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122131609.jpg

○ 通过清晰的导光柱LED指示,用户用目视即可辨别运行状况,无需进行繁复的检测,大大减少了维护的时间和成本。

○ 提供3.50mm/5.00mm间距的规格,丰富的固定方式可选。

○ 直插式弹簧连接技术,无需工具可轻松插入硬质导线及带冷压头的软质导线,节省50%接线时间。

○ 四组夹片设计,插拔轻便顺畅,有效抗振动。

DMEN电子外壳 极高标准的质量,极灵活的定制

町洋DMEN电子外壳,可广泛运用于仪器仪表行业与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如安全继电器、隔离器、安全栅、电涌保护器及信号采集与通信接口等产品。

01.jpg

○ 采用不含卤素的绝缘塑胶材料PA66,耐压性极好,且达到最高级别的阻燃等级UL94 V0,满足-40℃至120℃的工作环境。

○ 提供有效组件防护及集成功能,多种高度及宽度可选。

○ 客制化开孔设计及颜色选配服务。

○ 提供DINKLE BUS总线规格,可快速运用于中大型项目现场总线设计应用。

DINKLE BUS 专业的远程I/O模块电子外壳

随着国内自动化水平的提高,自动化项目的复杂层度与接点数的需求也随之增加。面对这样的浪潮,开发者选择一款设计专业、质量过硬的电子外壳格为重要,不仅能够免去外壳的设计和定制成本,还能提高产品的整体品质。町洋DINKLE BUS标准化电子外壳适用于远程I/O模块开发,提供完整又可靠的功能:

02.jpg

○ 提供标准化控制器、网关及I/O接口外壳,适用各种工业运用场合;

○ 总线结构适配多项通信协议,如  Modbus/CANopen/Profibus/EtherCAT/CC-Link等;

○ 高密度I/O,最多提供每组17个通道的I/O接口;

○ 超薄壳体设计,节约至少50%空间;

○ 直插式接线,节省80%以上的装配时间;

○ 导轨型总线符合MIL军规标准20G抗震要求;

○ 全球首创LED光导与接线一体化,接点状态一目了然;

○ 总线端子支持带电热插拔。

欢迎您莅临町洋展台参观交流MICONEX 我们不见不散!

町洋展位:A406(近观众入口E4)

展会日期:2019年11月25至27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