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dTRANS T06 Junior

JUMO dTRANS T06 Junior

结构紧凑性能强大

多用途四线制变送器-可适于多种应用

1.jpg

JUMO dTRANS T06 junior导轨安装变送器是久茂四线制变送器系列的入门级机型,用户自定义曲线使该机型成为工厂工程很多应用中的最佳解决方案。17.5毫米的宽度能节省机柜空间,从而能够很容易实现对现有工厂的扩展。

 

尽管设计紧凑,JUMO dTRANS T06功能广泛,可将RTD温度探头、多达16种热电偶、电位计或电阻变送器连接至可靠耐用的输入端口。

高精度的测量精度与电流隔离和探头开路监测相结合,即使在严苛环境影响下,也能确保高水平的工艺可靠性。

此外,如阻力指示器和工作时间计数器等实用功能,可以实现快速设置和计划性维护。该产品通过配置软件和笔记本的前端USB插口快速而方便地对变送器进行设置-并且不需要使用辅助电源。

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