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和利时压力变送器被评选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喜报!和利时压力变送器被评选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2019/11/5 10:21:01

       10月31日,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浙江省企业家活动日”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峰会以“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担当再创新辉煌”为主题,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上,还表彰了2019浙江省百强企业、第十八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及2019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等荣誉。和利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精度压力变送器被评选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该项评选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打造高端产品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全面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更好地打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评选经由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通过严格缜密的初选、专家评审,决选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发布。根据《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办法》规定,获得该荣誉的产品,可以在生产、销售中使用“浙江精品”标志。

和利时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制造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精度压力变送器是在采用先进、成熟、可靠的电容传感器(AT3000系列)和单晶硅传感器(AT4000系列)技术基础上,结合先进的单片机技术和传感器数字转换技术,并吸取多年项目经验而精心设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力、轻工、环保等工业领域,实现对各种压力、差压、流量、液位等工业工程的测量, 能够适用于各种恶劣、危险环境及腐蚀性介质。

未来,和利时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立足点,以核心技术创新为基础,不遗余力地打造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

和利时1.png

和利时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