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940.jpg

2016年广州市政府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发布《2016年广州市创新标杆百家企业申报指南》及《权威第三方机构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榜单》通知: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市企业创新发展,发掘和扶持一批优秀的创新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创新标杆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从2016年起连续5年,广州市每年在本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业中遴选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100家。创新标杆企业包括高成长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平台创新标杆企业。

10月3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向三晶电气颁发了“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948.jpg

“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荣誉牌匾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953.jpg

“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荣誉证书

 

三晶电气以高成长创新标杆企业进行申报,经历近一年的要件审查、网络专家评审、专家现场考察和评分排名等环节,最终在众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广州市创新标杆百家企业之一,三晶电气强大的综合实力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95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15003.jpg

  

三晶电气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三晶曾获有效知识产权187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59项,外观设计专利34项,软件著作权68项,并被授予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广州开发区专利创造20强单位”、“中国十佳光伏逆变器品牌”、“IHS逆变器排名全球前十”等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191125115008.jpg

 

荣誉的获得将鞭策三晶电气继续锐意向前,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带头作用,不断探索,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服务大众, 服务社会, 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作出贡献,牢记不忘创新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

三晶电气VM1000变频器在储能锂电池生产过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