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落幕 20团队晋级决赛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落幕 20团队晋级决赛

2019/11/26 9:54:43

11月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等承办的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在浙江余杭举行复赛。

  当天,80支代表队分为5组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制造企业、工业互联网网络、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投资等领域的35位专家组成的复赛评审团,从技术方案、应用成效、商业价值、现场答辩、大众投票等方面对选手评分,最终评选出20个优胜项目,进入到12月2~3日举行的决赛。

  据悉,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聚焦工业互联网可解决、能解决、应解决的关键短板问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攻坚克难,突破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公认痛点和难点。

 附: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晋级决赛名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