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0年度评选| 是我的20年,也是你的20年

CAIMRS 2020年度评选| 是我的20年,也是你的20年

2019/11/26 10:35:51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CAIMRS年度评选

又开始啦!

2020是gongkong®的20周年

所以今年的年度评选不太一样哦~

                               

新世纪20年产业成就奖

这一奖项是专为20周年设立的,隔着屏幕感受到TA沉甸甸的重量了吗?

新世纪20年,中国制造的辉煌成就,中国自动化的茁壮成长,都离不开优秀自动化企业和企业家的贡献。

一大批国际、国内品牌历经本土化或自主化创业、发展,成长为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并依托其贴近产业应用场景的服务创新,把自动化做成了一个蓬勃的产业,进而促进了我国工业化进程的深度和广度。

“新世纪20年产业成就奖”旨在致敬过去20年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开创者和领航者。

该奖项分设:成功业·产业领袖、智未来·产业先锋、自动化十强、自动化十佳,这四个分项。

创新产品奖&优秀服务奖

另外一个大类依旧是每年都有的常规奖项。

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是产业前进的脚印,领军企业、领创模式是扬帆领航的标杆,每一年,我们都以产业名义共同为其铭记和喝彩。

创新产品奖分设:自动化创新奖、工业智联奖以及工业机器人奖三个分项。

优秀服务奖分设:智造示范奖、智造服务奖和热点新闻奖三个分项。

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总结,今年的年度评选同样结合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今年的“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峰会”中进行表彰。

评选流程

送选时间:截至2019年12月10日

评选时间:

用户网上评选:2019年12月10日-2020年1月10日

专家现场评选:2019年12月(专家评选通过网络全程公示)

评选揭晓:2020年2月

颁奖仪式:2020年2月21日

在“中国智造服务生态峰会”上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

获奖荣誉:颁发奖杯及证书;通过gongkong®旗下网站、手机端及数十家合作媒体全方位报道推广。

送选通道现已开启,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

点击:http://caimrs.gongkong.com/2019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