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Rittal)中国信息报2019.V4

威图(Rittal)中国信息报2019.V4

新闻

“数字孪生”—— 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中的亮点

1.jpg

    近日,经国际智能制造联盟成员和联盟学术委员会推选,洛飞腾集团“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成功入围“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先生代表洛飞腾集团参加入围仪式,并在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说。

2.jpg

市场活动

智能-互联-数字化,赋能产业新发展——威图易盼携手登陆2019中国工博会

3.jpg

2019年9月17日,以“智能 互联 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威图(Rittal)与姊妹公司易盼(Eplan),以突破行业固势的姿态崭新亮相本次展会,用探索智能互联的新思维,为专业观众带来“软件+硬件+服务”的360°全系列价值链。在史上规模最大的2019工博会上,威图的系统解决方案与行业应用,闪耀出璀璨光芒。

    

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智能工业机柜”,通过智能软件,实现工业机柜内部环境的智能监控,从而满足客户安全运营和远程管理的现代化生产需求。

    

威图和姊妹公司易盼一贯致力于把先进的技术及经验带到中国,并始终坚持创新和绿色发展的理念。相信它们会与中国企业一起,在“智能互联”的大趋势下齐头并进,促进产业高速发展。

4.png

产品新闻

威图产品配置系统RiCS中文版上线

优化产品配置,提供便利工具。

通过威图新型配置程序,可以使用各种配件轻松快速地在线配置机柜和小型箱体。客户无需查询产品手册即可直接选择合适的附件,然后将其放置在适当位置,即可准备让机柜进行机械加工。

“智能”3D模型

选择附件时,系统只显示与被选机柜相兼容的零部件,客户无需担心误选任何不合适的附件。

直接提供数据

附件需要的开孔也可以在配置程序中实现,这是因为威图配置程序包含了加工流程,并且可以显示3D模型。这意味着在规划机柜时不再需要切换到其他CAD程序。

详情点击https://url.cn/5Zsm7VY

6.jpg

成功案例

威图助力特斯拉实现“中国速度”

8.jpg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充满机遇。威图不仅在传统汽车行业拥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和不俗的口碑,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也是先锋和领军者。今年,特斯拉位于上海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仅用了10个月就建成投产,这惊人“中国速度”创造了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而这一“奇迹“的诞生,得益于包括威图中国在内的核心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倾力贡献。

    

通过充分沟通,威图中国在设计、技术、防护等级、供货、安装等环节全方位满足特斯拉建厂需求,并力保在2周内迅速交货,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建厂进度,成为特斯拉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特斯拉的焊装车间里,威图机柜系统为PLC保驾护航;高IP等级的箱体用于智能流水线的网络控制,为交换机提供了安全保障;总装车间内,威图机柜空调产品为大功率的变频制冷,不仅可以远程监控,稳定可靠,还大大降低了能耗,提高了效率;在四大工艺应用之外, 威图系统化产品也为新兴的动力电池模组包装线提供了保护。威图凭借全球统一的高效率和高品质,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集成、内部装配、现场安装等工作,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不仅满足了工业4.0的智能化生产的需求,最重要的是为工厂调试和试运营赢得了时间,保障了特斯拉顺利建厂投产,实现了“中国速度”。

9.png

威图的系统产品和服务,将伴随特斯拉持续地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添砖加瓦。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应用标杆,威图一站式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整车厂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等工艺车间,不仅得到国际汽车制造商的指定,也得到合资和国产自主品牌车企的广泛认可。凭借“软件+硬件+服务”的价值链体系,威图必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应用的璀璨之星,推进中国整体汽车制造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攀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