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适合各种场景的完美镜头

适合各种场景的完美镜头

凭借世界上首款无缝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贝加莱将集成机器视觉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摄像头、智能图像处理算法和创新的照明产品组合成为了贝加莱控制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1.jpg

亮点

*完全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

*更高水平可用性

*微秒级精度同步

*完整的产品组合:摄像头、镜头、照明和软件

贝加莱视觉方案的核心是广泛的智能摄像头技术。低端产品将取代简单的机器视觉传感器,而高端系列将充分发挥高端智能摄像头的潜力。对于整个摄像头产品组合,机器视觉功能易于配置,可以以尽可能最少的编程量来创建应用程序。

智能照明

照明元件可以集成到摄像头中或作为外部设备使用,并与图像捕捉同步。这确保了可以以最大精度和频闪强度对高速移动的物体进行完美照明。将频闪控制器直接集成到照明灯中,无需使用硬件。

通过简单配置就可以轻松满足特定对象的要求,如亮场或暗场照明。不需要容易出错的安装螺丝手动设置。

2.jpg

摄像头类型

3.jpg

照明系统

4.jpg

镜头

5.jpg

MAPP VISION

贝加莱视觉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软件都完全集成到控制系统中。这是实现所有自动化组件之间绝对精度和微秒级同步的唯一方法 – 包括机器视觉。只需要一个工程工具和一个应用程序就可以进行管理,控制工程师现在就可以自己实施众多机器视觉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