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鸣志电器正式完成对瑞士Technosoft Motion的收购

鸣志电器正式完成对瑞士Technosoft Motion的收购

    欧洲当地时间3月13日,鸣志电器(以下简称“鸣志”)与Technosoft Motion公司股东Luciano Antognini先生及Liviu Kreindler先生在瑞士完成了股权交割手续。自此,瑞士Technosoft Motion公司正式成为鸣志的全资子公司。

    鸣志是国际知名的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本着close-to-customer的宗旨,鸣志不断地打造和升级其覆盖全球的集研发、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运营网络。

    此次对Technosoft Motion的收购,使得鸣志在欧洲原有的鸣志欧洲(意大利),鸣志安浦(德国)外,更拥有了一个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区域运营中心,是鸣志全球化“Smart Micro Motion”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收购也标志着鸣志在东北亚、北美和欧洲等全球主要工业发达地区运营网络的建成,为业务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健康、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echnosoft Motion公司简介

    Technosoft Motion公司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瑞士的楚格州。其创新性开发的“all in one”智能控制器和驱动器具有超高性价比,在众多运动控制应用领域中被广泛使用,客户分布超过75个国家。

更多信息请查阅:

MOONS’官网:https://www.moonsindustries.com/ 

Technosoft Motion公司官网:https://www.technosoftmo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