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全新控燃CP,实力出道

艾默生全新控燃CP,实力出道

2019/12/3 16:37:30

12月将至,国内各省市陆续迎来冬季供暖。目前,中国拥有的集中供热管网长度超过20万公里,集中供热面积近百亿平方米。供暖需求的日益增加意味着对供暖设备的安全高效提出更高的要求。此外,对于低碳低氮的环保需求,也成为燃烧行业的一致追求。燃烧控制系统作为供热设备的核心,在供热调节、设备安全及节能降耗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艾默生作为燃烧行业的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燃烧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从预防到控制双管齐下,全面保障燃烧设备的运行稳定和维护便利,同时提高燃烧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满足客户对于清洁环保的需求。

 

 

驭火有术 肆意游刃

ASCO标志性的RedHat “红帽” 电磁阀为燃烧行业用户所熟知,更以210、215明星系列安全切断阀、放散阀享誉业界。

 

 

然而,在整个燃烧控制系统中,燃烧阀仅仅是控制“经脉”通断的“穴道”,而更重要的是作为 “大脑中枢”而存在的——燃烧控制器。

出道即巅峰的ASCO P122AFL燃烧控制器,怎样靠着“三字诀”赢天下,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下吧:

“温”

内部集成超温抑制功能,运行温度范围:-40℃到60℃,在极端工况的环境中也能够稳定运行

 

 

“准”

内含2组放大器,支持单紫外 (UV) 火检、单离子 (FR) 火检以及紫外+离子火检应用,能够准确判断当前火焰状态,并将状态信息准确的以LED指示灯方式直观显示,帮助用户迅速识别问题和快速调节状态。同时支持直接插拔式安装与替换和Modbus通信,可远程设置参数,减少维护时长,提高生产效率。

 

 

 

“狠”

支持接入阀门关闭保护(POC)开关信号,并集成VPS阀门检漏功能,能够在每次点火前确保阀门无泄漏,保证安全燃烧;一旦出现异常,立刻在当前序列停止运行,毫不留情。

 

 

火力全开,魅力尽显

接下来登场的艾默生全新电子比调控制系统,是名副其实的“燃烧之星”,专属特技——“高”“精”“省”,火力全开更节能!

“高”

· ASCO P122AFM电子比调控制器技术精湛,结构紧密,集成安全燃烧控制、阀泄漏检测、变频控制、PID控制等功能,适用于不同燃料及功率的燃烧系统。

·搭配O2氧量控制组件,进一步降低热损失率,提高燃烧效率

·搭配卓越性能的防爆电机,不管是1区或2区,气体或粉尘爆炸性危险场所,P122AFS系列均能令您满意。

·搭配ASCO触摸控制屏,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配置SD卡保护数据安全,方便维护。

 

 

“精”

·高精度 (0.1°) 串口通讯步进马达,多种扭矩可选 (4, 20, 50 Nm),速度可调,可适用于Class I, Division 2 爆炸性危险区域。

·搭配P122AFS系列火焰检测开关,插入式子板,可支持紫外(UV)、红外(IR)火检以及一体化火检,精准灵敏、种类多样的火检任您选择。

 

 

“省”

·支持多达10个马达,可选4组配置文件(曲线),每个配置文件(曲线)可同时控制4个马达。通过控制马达使烟气循环管路,燃料管路和空气管路阀门开度保持理想状态,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氮氧化物NOx和温室气体排放

·支持2路VFD,优化风机控制,降低功耗,减少噪音

 

 

供暖是解决国内部分地区冬季采暖基本生活需求的社会服务,安全稳定高效节能的燃烧解决方案将为持续供暖保驾护航。艾默生在华40年,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以不断推陈出新的优质产品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为国内供热采暖尽己之力,护彼之安,实力见证“智能控燃,有‘艾’无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