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

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

2019/12/4 13:49:18

现今制造业除了面对劳动人力不足、作业环境不佳等问题外,也必须满足周期短、少量多样、换线频繁等市场需求。因此,产在线需要更智能化、弹性、可调整的制造工作站。以电子产业为例,生产制程包含:插件、组装、去除多余物料(如:研磨、抛光、切削、去毛边等)、机械上下料、点胶涂胶、銲锡、功能检测,以及移载、搬运等包装堆栈作业。每个动作都需要极快速、精准地执行,以缩短作业时间、提升生产效率。在人工费用高涨、固定制程设备弹性不足的情况下,灵巧快速的工业机器人成为最佳选择。

image.png

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提供免感知器之顺应控制机能,同时具备优越的速度、精度、线性度和垂直度性能,可快速精准地完成插件、组装、锁螺丝、移载、搬运、包装等作业。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是台达SCARA机器人系列中的新机种——800mm臂长的高负载机器人,负载更提高到12kg。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具备优越的速度、重复精度、线性度和垂直度性能,可快速精准地完成插件、组装、锁螺丝、移载、搬运、包装等作业。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的关键元器件都是自主生产,呈现高整合、高效能的特征;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易学习的操作功能,能够让使用者可快速上手;其中的加工轨迹自动规划功能适用于追踪同步进行中的应用需求,如涂胶、去毛边、銲锡等制程。另外,搭配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可快速辨识瑕疵品并分类,大幅提升良率。

台达水平关节机器人DRS80LC系列可搭配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如伺服系统、视觉系统、线性模块等),打造出精简、高整合的机器人工作站,广泛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电子加工、橡塑胶、包装、金属制品等产业。单机或结合移载平台的应用,可快速导入自动化产线,在制造系统中呈现更高的灵活性,并逐步实现高效率的智能生产,有效提升质量、增加生产弹性及产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