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Batch 帮助制造企业应对生命周期中的行业挑战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Batch 帮助制造企业应对生命周期中的行业挑战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最新版本的 FactoryTalk Batch 软件,助力拥有批次应用的工业生产企业打造更为灵活、可靠且高效的运营。该软件不但可以提高设计团队的工作效率,还可以帮助企业运营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增强移动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经理 Jamey Geer 说:“生产商们一直在寻求新式系统,以适应其应用和设备的不断变化。这些增强功能有助于提高生产商设计、运行和扩展系统的灵活性,同时让操作人员可以在尽享直观体验的同时改进工作流程。” 

该版本软件的一个重要亮点是,它使操作人员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对需要高度控制和灵活性的工厂区域进行在线编辑。当需求产生变化或引入自定义配方时,操作人员无需让系统部分离线,也无需将批次置于暂停状态,即可进行变更调整。此外,由于引入可以提升产量的配方,该软件使复杂的操作在流程和配方管理上更加灵活。

对移动性、安全体系架构和数据集成工具的其他改进将确保系统适应不断变化的劳动力情况和企业智能化需求。“随着各企业分析能力的提高,从其批次系统获得的信息必须产生意义和价值。我们将继续重新定义企业对现代批次控制方法的期望,让本版本系统成为互联企业的一部分。”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Batch新闻稿配图.jpg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3,000 名,致力于为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如何助力工业企业实现互联企业愿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26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媒体联系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

仇晔琳

+86 021 61288201

eyqiu@ra.rockwell.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