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科技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悄悄的走到我们的身边,物联网工业应用、工业智能已成为大势所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工业互联网也应运而生。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时代制造业和计算机技术融合发展的产物。工业4.0时代,制造业要转变成智能制造要向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发展,工业互联网就是实现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通过人、机、物的全面互联,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面链接,推动形成全新的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成为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建立工业新生态的基础。

互联网自从应用到工业生产到现在,正处于巨大的转型和创新时代,过去简单的消费互联网正在向更加复杂的工业互联网方向转变,互联网也正在加快与各个行业之间的融合,创造出新的模式、业态,并对传统产业不断进行改造。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无论是在新的制造业态,还是新的经济形态,都需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

工业互联网时代 企业 需要考虑什么

近年来,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迅速,对于工业互联网,首先我们应该思考,工业互联网和自己企业的发展有什么关系,和公司的产品有什么关系。宇泰科技作为一家1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互联网产品研发与行业解决方案的公司,系列产品也在工业互联网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对于企业和企业家来说,落后就要淘汰,在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家的意识要从传统的旧思维里转变过来,就是用传统制造业的各行各业的东西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变革力融合,所以这就需要企业家主动去拥抱新技术,只有思维转变了,企业发展才会越来越好,走得更高更远。

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应该考虑什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