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盘点|企业之间不只是竞争,合作共赢才是新趋势

盘点|企业之间不只是竞争,合作共赢才是新趋势

2019/12/5 16:53:05

随着竞争压力与日俱增,企业为成功应对各项挑战,都在不断寻求利用信息技术提高竞争力的方式。但在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加速融合的时代,任何单独一家企业都很难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企业需要开放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和能力,共同助力客户成功。gongkong在这里为大家盘点了一些企业合作的例子,这里展示的仅仅只是一小部分,但足以看到合作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和利时与新筑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轨道交通智能控制创新中心”。该创新中心将以轨道交通智能控制系统前沿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为核心,加强基础应用研究,协同推进双方轨道交通系统智能控制产品的商业化和工程化。



Stratus与微软合作

简化、保护和自主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公司Stratus近日宣布,旗下产品将与微软Azure物联网云平台进一步集成。这将确保客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软硬件相匹配,使得软硬件可以无缝地捕获数据和分析信息。



研华入股华电联网

7月 23日,研华宣布投资计划参与台湾电信媒体与网络信息的系统整合公司——华电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藉由本次入股一案,华电联网将正式成为研华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智能城市物联网系统整合共创伙伴。



EPLAN软件牵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德国EPLAN软件联合在京宣布: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的领域和资源优势,在学术研究与交流、机械工程师的再教育和认证,以及智能制造标准、政策和应用项目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产业协作、产学研融合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埃森哲、微软、PTC、ANSYS 和 EPLAN 通力协作

2019 年11 月 20 至 21 日,在芝加哥举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第 28 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Automation Fair®)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的一部分---数字合作伙伴计划展位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

全新的罗克韦尔自动化数字合作伙伴计划在客户企业与埃森哲、微软、PTC、ANSYS 和 EPLAN 等市场领军者之间架设桥梁,为企业带来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简化数字举措的部署,显著提升质量。

通过数字合作伙伴计划,企业可以向行业顾问展开咨询,针对数字化转型创造量身定制的路线图,了解数字化孪生体、未来工厂和互联员工等工业物联网概念如何帮助企业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提升工作效率。



蓝格赛、西门子、凌华科技联合启动PN运动控制器项目

2019年11月28日,由西门子中国工厂自动化、通用运动控制部提供支持,蓝格赛中国(Rexel China)和凌华科技在上海成功举行“Rexel PN运动控制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三大品牌强强联合,将共同推出支持PN IRT(PROFINET IRT)的PC-Based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向目标行业客户进行推广。

蓝格赛中国、西门子、凌华科技将通过PN板卡项目合作,拓展各自在电子设备制造、新能源锂电池、激光加工、包装等行业的OEM客户中选用系统解决方案的突破。


(以上不分先后顺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日程剧透 | 峰会四大分论坛解锁汽车行业和风电能源发展新趋势

什么重磅新品,值得宁德时代史上第一场线下发布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