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配天-弧焊机器人AIR6ARC

配天-弧焊机器人AIR6ARC

2019/12/9 14:21:04

21.png

从性能参数机身结构设计弧焊软件包的精心研发,保证更高性价比!应对激烈的弧焊机器人市场竞争。

主要用于民用及工业领域,包括五金工具、金属家具、汽车维修、建筑、船舶、管道工程、通用机械等。

 

🔷技术创新性、先进性

1.采用中空单侧悬臂结构,避免焊枪线缆干涉,更适于狭窄空间操作和焊枪维护;

2.合理的走线设计:大臂内部走线,弧形设计,减少机器人运动过程中机器人与线缆的干涉摩擦;肘部接线盒设计,将线缆收纳整理,更加安全与简洁。

3.多种送丝机安装方式,水平安装适合内置式焊枪,倾斜安装适合外置式焊枪。

22.jpg

4. 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规格先进水平:负载6公斤, 本体重100KG,最大运动范围1450mm;重复定位精度±0.06mm;

运动速度,轴1:230°/s ;轴2:230°/s;轴3:230°/s;轴4:430°/s;轴5:430°/s ;轴6:630°/s。

运动范围,轴1:±170°; 轴2:-95°/+155°;轴3:-120°/+180°;  轴4:±155°;轴5:±120°;轴6:±360°。

🔷市场竞争力

1.腕部IP67,高防护.

2.系统技术集成度高,采用全套自主研发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可实现良好的稳定性和高速动态响应。

3. 系统适配性好,提供预留接口使客户可选择用于填丝弧焊及非填丝弧焊工艺,适用绝大部分市场需求。

4. 高性价比:在指标达到国际同规格先进水平的基础上,凭借从研发、设计、到生产的核心先进技术,获得更低的成本优势。且配天拥有丰富的高级功能“焊缝寻位、焊缝跟踪、多层多道焊、丰富的摆动轨迹等”,能以最低的投资成本带来最佳的工艺结果。

23.png

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行业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总投资5000 万元,厂房建筑面积18400 平方米,可年产5000 台智能工业机器人。现有六轴工业机器人产品涵盖 3 公斤至 165 公斤负载范围,被大量应用于国内外3C制造、汽车、玻璃制造、食品加工、橡胶和塑料制品等行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包括控制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等全部自主研发,是国内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程度最高的企业,且拥有强大的核心软件技术及算法。公司在北京、安徽、深圳均设立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目前持有700余项专利(包含300余项发明专利)及40余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制定中的国家标准余30项。

24.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