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众城卓越-S600系列驱动器

众城卓越-S600系列驱动器

2019/12/9 15:10:36

产品特性:

1)丰富的电压等级,支持单相220V、三相220V、三相400V、三相690V四个电压等级。

2)丰富的电机种类,支持三相交流异步电机、三相交流同步电机、变频电机。

3)丰富的控制方式,除有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V/F控制外,还支持V/F分离控制。

4)优良的转矩控制、速度控制和位置伺服控制性能。

5)丰富的现场总线,支持Modbus-RTU、Profibus-DP、CANopen、EtherCAT通信方式。

6)丰富的编码器类型,支持增量式和绝对值编码器,比如ABZ、UVW、旋转变压器、正余弦编码器、SSI、Endat、Hiperface等接口编码器

7)全新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SVC)算法, 更好的低速稳定性,更强的低频带载能力,而且支持转矩控制。

8)强大的后台软件,后台软件可实现驱动器参数的上传、下载和实时示波器等功能。 

2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