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esto CPX-AP-I远程IO系统

Festo CPX-AP-I远程IO系统

2019/12/9 16:55:10

image.png

实时互联

I/O 系统防护等级达 IP65/IP67,能将高性能 I/O 模块和现有阀岛接口集成到最为重要的主机系统中。基于 Festo 创新的 AP 系统通信,CPX-AP-I 确保从工件到云端的不间断通信,按您的需求定制!

亮点:

•超轻,紧凑

IO-Link 主站和 IO-Link 设 备工具

• 总线周期时间最短至 15 µs

2 kByte I/O 过程数据

• 实时和非实时数据同步处 理

• 理论上在线、星型和树形 拓扑结构中最多可连接 500 个模块

• 站与站之间,电缆长度最 长可达 50 m

• 最佳性价比,阀岛与分散 式 IO 组合

 

技术优越技术优越总线循环时间最短可至 15 µs,网络数据传输速率可达 200 MbaudCPX-AP-I 具备实时传 输能力,能传输高达 2 kByte I/O 过程数据。专用于高速和同 步过程。该灵活性极佳的系统 扩展方便,电缆长度最高可达 50 m。负载和逻辑电压电源有电气隔离。

 

CPX-AP-I 让您能连接最多 500 个 模块化和阀岛至常规总线系统。 甚至现有的阀岛也可轻松集成。 配备连接物联网网关的接口,轻 松集成和参数设置 IO-Link 设 备,集成网络服务器,Festo Automation Suite 软件丰富的功 能让您的系统无缝互联!

 

诸多优势:

• 通过两根分开的连接电缆传输 通信数据和电源。例如,可创 建电压分区

• 可灵活地集成到任意规模的应 用中

• 结构坚固、紧凑、超轻,用于 安装空间有限的装配机器、抓 取和工装更换系统或要求低重 量和小安装空间的移动式应用

• 兼容所有市面上的主机系统

• 模块之间的电缆长度最高可 达 50 m

IO-Link 主站和 IO-Link 设备工 具已集成

• 通过 CPX-IoT 将现场层连接至

IIoT

• 实时传输能力,总线周期时 间极短,达 15 µs,用于快速 生产过程

• 每个站的系统网络内延迟时 间在 ns 范围内

 

现有阀岛改装:

AP 系统通信将未来 Festo 无 缝集成到您应用中。现有阀岛 系列,如 VTUG MPA-L 能通 过 CPX-AP-I AP 接口轻松地集 成进来。凭借增加的新功能, 还能用作开关次数计数器或用 于负载电压监控。此外,还可 连接至云端。从而能使用智能 化工具,如,用于预防维护和 状态监控的类仪表拟态显示。另外一个加分点:带 IO-Link 接口的阀岛,如 VTOC, VTUB, CPV可通过 IO-Link 连接。

image.png

Festo 阀岛 VTUG 通过 AP 电接口可 轻松地进行集成。

image.png

AP系统通信:

 

可配置 I/O 模块有助于确保每 个应用都能用 CPX-AP-I 实现针 对性优化。模块化之间的交叉 通信为高速应用场景和快速决 策开创了全新的机遇。当您将 该通信平台整合到调试软件 Festo Automation Suite 中后, 工程设计、状态监控和诊断会 变得更易于实现。即使不通过 Festo 的工程设计工 具,也能随时保持与所有常规 主机环境的不间断通信!而 IO- Link 技术的使用也毫无问题, 因为 IO-Link 工作站通过 IO-Link 主站和 IO-Link 设备工具轻松集 成到系统中。

image.png

Festo Automation Suite 集工程设计、状态监控和高级诊断功能于一体。

 

工业 4.0 时代迎接数字化image.png

CPX-AP-I 连接 Festo 物联网网关 后,可用常规的云端协议进行 通信,如 OPC UA AMQP。这 扩展了诊断功能选项,从而改 进了维护,减少停机时间和提 高整体设备有效性 (OEE),也可 选通过类仪表拟态显示来实 现。这样带来的优势:通过处 理大数据,不会影响系统的实 时传输能力。智能化维护的各种功能特性已 经可以使用,如开关循环计数 器、电缆属性监控、电缆长度 指示以及负载电压监控。诊断 功能的组合也得到增强,实现 有效性最大化,带有诸如驱动 器行程时间调试辅助以及高级 连接功能性的特性。

 

分散式远程 I/O 系统 CPX-AP-I

技术参数:

image.png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