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asis 300UL 工业物流机器人(激光导航AGV)

Oasis 300UL 工业物流机器人(激光导航AGV)

2019/12/10 12:02:07

灵活应对复杂多变应用场景,智能化、柔性化

斯坦德Oasis 300UL工业物流机器人(激光导航AGV)是一款应用于标准工业环境的通用移动机器人,具有构建环境地图、自主规划路径、自主执行路径、安全避障等功能。机器人顶板平台上提供多元的外部载荷安装位置,高自由度的支持客户的应用拓展和二次开发,与此同时,斯坦德提供多款标准化应用模块支持输送带/辊筒对接等搬运类型需求,最大负载重量为300kg。

1.png

主要性能特点

(1)技术领先:运行速度1.5~2米/秒,具备1:8的充放电比(充电1小时使用大于8小时),定位精度可达±5mm;

(2)全自主研发: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自主研发全覆盖,可快速灵活响应客户需求变化;

(3)拓展性强:高效对接客户的MES/WMS/ERP信息系统,根据需求可灵活快速搭载不通的应用功能模块;

(4)快速部署:基于自然无轨导航技术,无需场景改造,自动生成环境地图,实现调度规划服务快速部署;

(5)自我检测:实时获取机器人硬件及运行状态,实现自检及故障快速诊断功能;

(6)智能绕障:搭载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等传感器,智能检测识别障碍物,主动停驶和绕障;

(7)工业级的稳定可靠性体验:超过100个项目的落地应用验证,产品稳定可靠、安全性高;

(8)智能调度:基于自研架构和智能规划算法,实现机器人大规模调度,保证系统高效运转;

(9)投资回报快:工作效率是传统磁条AGV的2.5倍~3倍,在1~1.5年内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2.png

自研FMS调度系统帮助实现高效调度

FMS(Fleet Management System)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是运行于服务器上的软件,是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处理业务相关系统下发的业务需求,调度移动机器人及相关外界设备执行任务,完成任务执行中的各种状态管理及交通管理,实现机器人与各层级系统间的联动与应用场景的数据化、可视化管理。

3.jpg

典型应用场景

斯坦德Oasis AGV应用场景主要有四大类:第一,仓库内的搬运,主要解决仓库内物料运输与管理问题;第二,产线内的搬运,用于完成产线内的物料搬运与管理问题;第二,仓库到产线间的搬运,解决生产上下料或成品到仓的搬运问题;第四,跨产线间的搬运,解决多对多的运送需求。

4.png

前三类场景基本都是一对一的物料搬运,斯坦德激光导航AGV通过激光雷达可以实时检测四周环境,当遇到有走动的人员、物品、叉车等障碍时,AGV将会停止前进或是等待人员、叉车走开后才会继续前行;若判断为不可移动障碍,AGV将会自动寻找绕开障碍物的路径来抵达目的地,这些柔性化特点是传统AGV所不具备的。

第四个场景是跨产线间的搬运,为多对多的运送方式。由于跨产线之间的关联少,彼此间没有传送带用于物料运送,且可能会涉及多需求、跨楼层、多个物料向多个产线穿插于复杂场景运送的情况;环境较为复杂,常会遇到人员走动、车辆川流不息、物品无序堆放等情况,传统AGV明显无法满足此类复杂场景的物料运送需求。斯坦德AGV在FMS系统的智能路径规划与智慧决策的高效调度下,能够形成柔性化的多对多物料运输解决方案,以满足复杂场景跨产线间的上下料对接需求。

5.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