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天机 SCARA机器人(SR系列)

天机 SCARA机器人(SR系列)

2019/12/10 12:03:07

image.png

产品扼要说明/关键点:天机防水SCARA机器人(SR6-500P)臂长:500mm,重复定位精度:±0.02mm,最大负载:6kg,标准循环时间:0.4s。具备高效、精准、稳定等特点。

天机防水SCARA机器人(SR6-500P):SR6-500P继承了天机SCARA SR系列全部性能优点,集高效、精准、稳定于一体,配合最高防护等级IP65,完美适用切屑液、玻璃屑、铝屑等恶劣环境。全新紧凑型设计小臂更薄,运动风阻更小,配合镁合金机身,本体质量更轻,运转更快更平稳,实现最大负载6kg。优化的臂长设计满足广泛的自动化作业需求,即使第一臂任意转动也不会与机床Z轴干涉;同时能适用6工位等多种精雕机型,是精雕机等上下料,搬运的完美助手。

 

应用案例

image.png

TR8手机检测流水线:该流水线由不同工艺设备组合而成,物料通过流水线传输,TR8机器人进行全自动上下料,实现生产的最大柔性化。其中工艺设备包括尺寸检测设备、外观检测设备、性能检测设备、精密组装设备等,可用于3C行业各类精密元器件或外壳类产品的尺寸和性能检测。

image.png

TR8全自动打磨线:针对客户不同工艺,天机机器人TR8采用单打磨头和三打磨头,并搭载机器人上下料系统,极大提升了客户的良品率和品质一致性。该打磨线适合用于3C行业各类产品外观件的打磨抛光。

image.png

汽车某零部件组装流水线:该组装线由2人工上下料位、金属片组装机构、3台开关组装机构成八工位分度转盘式工站,各开关组装工位配合单CCD定位。开关由天机SCARA机器人完成上料和组装。配合CCD和光源组件,精准定位。金属片组装机构采用天机机器人TR8进行来料视觉定位和抓取、组装孔位检测,完成金属片侧面组装。天机机器人TR8完美解决产品组装角度特殊以及行程无法满足要求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稳定的服务。

image.png

TR8镭雕:客户在自动化改造前,一个工人操作一台镭雕机,经过天机机器人自动化改造后,一台机器人同时负责6台镭雕机的上下料,实现了物料的流水线传输。天机由能力为客户打造真正的无人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