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

2019/12/10 12:08:38

image.png

珞石科技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引领了工业机器人的技术发展趋势及更新迭代方向,珞石机器人成为作为全球第二家、国内首家突破机器人柔性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具备运动灵活、全身力感知、极致灵敏、精准触控、无控制柜设计、图形化编程等特性,真正实现机器与人的友好协作。具体来说,xMate柔性协作机器人具备以下技术创新:

 

1.xMate柔性协作机器人搭载了全新的xCore控制器,相较于现在市面上的机器人,柔性控制是其最大的优势,更是未来的趋势。

2. xMate采用7自由度冗余运动设计,机器人可以不同构型达到相同的末端位姿,零空间运动技术使得机器人能在狭窄空间灵活避障,提升机器人的有效工作范围。

3. xMate每个关节配置高精度力矩传感器,使其具备“一指触停”的灵敏碰撞检测能力,配合虚拟墙、速度限制、力矩限制等完善的安全功能设计,最大限度保证在人机协作过程中安全。

4. xMate采用全状态反馈的直接力控制技术,使其在兼顾位置控制高精度的同时,具备高动态力控制与柔顺控制能力。xMate可独立设置轴空间和笛卡尔空间各自由度的刚度,具备人手臂一样的柔顺能力,配合完善的力控搜索功能,能够胜任精密零部件装配、精细打磨等应用场景。

5. xMate拥有“实用级拖动示教”,令机器人的示教精准灵敏,可实现超精准轨迹拖动,采用人性化的全图形化交互,跨平台操作软件设计,可使用平板或者手机操作机器人,降低使用门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