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光科技 Galatea智能移动机器人

北光科技 Galatea智能移动机器人

2019/12/10 15:14:54

产品概述:Galatea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是北光科技自主研发的基于Azure Kinect的SLAM平台,平台结合人工智能、多传感器融合等技术,实现了3D语义建图、路径规划,结合微软认知服务,实现了障碍识别及智能避障。

主要功能:

在室内移动状态下的目标识别和测距

在室内空间的行车路线学习和稳定行驶

实现立体库的智能盘库(空间建模、货物识别、标签识别等)

解决方案与架构图:

1.png

 

核心优势:

无需地面辅助导航,Galatea也可以精准行进。适合在场地变化大、地图不固定的室内行走。

Galatea可进行三维建图,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哪些区域为可行驶区域。

基于语义行走:Galatea采用语义导航,可实时自主调整。向机器人传达的指令通常是前行到第三个路口左转,然后继续行驶一个路口右转,走到尽头停止。

目标识别和测距:机器人会在行驶过程中根据环境感知自行判断行走角度与距离,不存在误差累积。

智能避障:通过与微软认知服务有机结合,完成智能避障。当遇到人等可移动对象时Galatea将发出语音请躲避让行,当遇到纸箱、地面积水等不可移动对象时,Galatea可精准识别并智能避障绕行。

智能盘库:使用Azure 高性能 GPU 算力资源运行机器学习实现二维码库存盘货。

Galatea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接口丰富、高度灵活,可根据用户需求扩展各类应用或设备。

应用场景:工厂仓库、商场、写字楼、酒店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