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利特-协助机器人EC612

艾利特-协助机器人EC612

2019/12/10 16:00:52

艾利特EC612产品介绍

●  六自由度、自重31kg、负载12kg           

●  工作半径1304mm           

●  重复定位精度±0.03mm           

●  最大速度3.2 m/s

●  典型功率500W           

●  防护等级IP54

安全:能够直接和人类一起并肩工作而无需使用安全围栏进行隔离,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轻便:球最轻便灵活的协作机器人,自重更轻、负载更强,自重仅31kg,负载达12kg

美观:颜值最高的协作机器人,整体机身工业设计通透灵动,螺钉隐藏设计呈现出简单大气的流线造型

高效:最大速度可达3.2 m/s,运行效率高,轨迹柔顺,动作连贯

易用:可轻松手提,便于运输,拆装简单,支持48V电池供电

智能:搭载机器视觉Elite Vision系统,机器人不但有“颜值”,更有“智商”

碰撞检测:实现安全的人机交互,实时检测机器人与工作人员之间是否存在碰撞,并通过相应的控制策略保证碰撞不至于伤害工作人员

拖动示教:超灵敏的拖动示教功能,并可以完整复现拖动轨迹,所见即所得

参数:

微信图片_20191210155225.png

 

艾利特EC612应用于智能拆垛

 

机器人+视觉

 

应用特色:

艾利特视觉拆垛系统结合2019年最新深度学习研究成果,可在不知箱体外观及尺寸的情况下,具有“识别箱体的能力”,可有效解决不同材质及规格、紧密贴合等情况。

采用并行、网络结构调优技术等优化深度神经网络性能,可实时处理彩色图像、深度图像和三维点云信息,实时识别和定位箱体。

支持复杂图案、面单、扎带,支持箱体、塑包、麻袋,内置碰撞检测、轨迹规划等多种先进算法,无需担心碰撞或奇异点等问题。

工作流程:

1、在800*800托盘上堆放2-3层箱子(有负重)

2、3D相机采集箱垛顶面图     

3、视觉系统对箱体进行识别定位

4、视觉引导机器人按指定策略吸取垛箱      

5、引导机器人放置箱体到另一托盘的码垛位置

6、重复步骤1-4,实现从托盘一拆垛,码放到托盘二。

21.jpg

  

艾利特EC612应用于发动机拧紧

 

应用特色:

艾利特协作机器人结构紧凑、可以任意角度安装,领先的负载自重比可以确保非常方便和灵活地安装在现场,易于实现现有产线的自动化升级和工站重新部署。

协作机器人自带安全保护功能,不需要外加防护栏,机器人本体碰撞到人会自动停止,完美解决了工厂空间有限,人员与设备部署紧凑问题。

机器人每个关节的高自由度,工作空间是一个完整的球体,可以满足发动机等产品在各个方向拧紧螺丝的需求。

艾利特协作机器人替代人工承受住拧紧枪巨大的反作用力,减少工伤风险和提高人机工程。

工作流程:

1、发动机上缸盖螺栓预拧在发动机之上,机器人携螺丝拧紧轴进入拧紧工位;

2、机器人通过数字IO启动拧紧轴预先定义程序,结合浮动批头完成螺栓找帽和拧紧工序;

3、螺栓拧紧轴控制器通过数字IO反馈OK和NG信号给机器人,完成整个工艺;

4、演示需要,机器人再反向拧松螺栓,完成整个流程。

image.png

 

艾利特EC612应用于机床上下料

 

应用特色:

利用艾利特协作机器人体积小和重量轻的特点,可快速部署到数控机床的各种批量生产中去。

结合艾利特协作机器人的安全特性,即便没有防护围栏,也可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艾利特协作机器人具备高可靠性和精确度的技术特性,搭配双夹爪设计,实现高效上下料工作。

减少了操作人员的重复性劳动,使员工投入到更高附加值的工作中去。

工作流程:

1、机器人移动到待加工件托盘上方,抓取待加工件

2、机器人移动到卡盘处,调整气爪姿态

3、机器人抓取成品工件,给出信号

4、卡盘松开夹爪,机器人退出卡盘,调整气爪姿态

5、机器人放置待加工件,给出信号,卡盘夹爪夹紧

6、机器人松开气爪,移动到成品托盘上方,调整气爪姿态,放置成品工件

7、重复步骤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