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ATI-全球首款CDB-811机器人浮动去毛刺刮刀

美国ATI-全球首款CDB-811机器人浮动去毛刺刮刀

2019/12/10 16:31:37

专利设计的浮动去毛刺刮刀(CDB),是ATI全新开发的一款浮动去毛刺工具,具有通用的接口,可与常见手动去毛刺弯头刮刀直接连接。气动驱动设计使用户能够通过改变气压来调节接触力以适应特定应用。这种去毛刺工具在塑料,铝合金,钢合金和铜合金等材料的轻型和中型去毛刺,倒角和刮削操作方面表现优异。CDB的轴向和径向浮动补偿,可以减少机器人编程时间并在表面不规则的情况下保持恒定的接触力。

21.png

技术规格表


22.png

 

产品特征

UR+认证成员

边缘去毛刺,倒角,沉孔倒角和刮削的多功能性:气动驱动的浮动机构能够动态控制接触力,以适应塑料,铝合金,钢合金以及铜合金等各种材料去除任务。

简易编程:径向浮动和轴向浮动允许机器人快速简单编程。刀片的运动补偿了零件公差,零件未对准和机器人路径变化的变化。

径向和轴向浮动补偿:单轴锁定切换设计,可以切换多种功能的刮刀。

坚固的夹头:使用现成的去毛刺刀片和刀柄,无需额外工具即可更换。

自动换刀功能:ATI的CDB还支持自动更换刀片,这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周期内部署多个刀片,或轻松地存储备份刀片。自动换刀功能还使转换过程免提,并进一步提高了过程效率。

 

产品应用图片

23.jpg    24.jpg

25.jpg   27.png

 

开发背景:


28.png

手工刮刀去毛刺,是工业加工去毛刺一种非常常见的工艺方法。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把去毛刺工艺自动化, 尤其是最近工业机器人应用的越来越广泛, 很多终端客户或者自动化集成商开始关注用工业机器人代替工人,去完成去毛刺的工作。ATI公司专注于机器人末端机构领域多年,并且有浮动旋转锉刀产品线。浮动旋转锉刀是不错的去毛刺工具,但刮刀有其独特的优势。旋转锉刀的形状是圆柱或圆锥形,这样形成的表面通常有波浪痕,另外旋转锉刀是高速旋转,对加工塑料工件、或软金属,容易形成过切。而刮刀本身的特性,可以弥补旋转锉刀的不足。刮刀无需马达驱动,没有高速旋转,靠刀刃的锋利去除毛刺,不会产生过切。但刮刀一直以来只是手动,从未在机器人上使用过。ATI公司在这一背景一下,开发了机器人专用浮动去毛刺刮刀。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占率全国第一、全球第二|OPT(奥普特)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移远通信携手MediaTek推出Rx255G系列RedCap模组,为轻量化5G普及再添动力

从磁浮交通领域拓展到制造业 磁浮技术实现跨界应用

汇川技术荣登“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

工业存储新势力,康盈半导体助力工业数智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