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hmersal集团收购omnicon engineering GmbH

Schmersal集团收购omnicon engineering GmbH

——— 扩大安全技术服务部门

2019年10月24日,国际机械安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Schmersal集团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国萨尔州的omnicon engineering GmbH

omnicon是一家服务提供商,专为中型和德国DAX大公司提供安全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并确保他们的机器符合欧盟机器安全规则,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这家拥有约15名员工的工程公司将继续以其现有名称作为Schmersal集团的成员之一运营。其创始人Friedhelm Nowak也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

1000x__008f119.jpg

“收购omnicon engineering GmbH是我们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希望为我们的tec.nicum安全技术部门实现更大的市场渗透。”Schmersal集团总经理兼股东Philip Schmersal先生说,“omnicon是一家杰出的服务提供商,能提供一整套的安全服务,涵盖了从风险评估、技术文件到危险评估和培训。这使我们能够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特别是距离德国西南部的客户更近,确保了我们更快的服务响应时间。”

Schmersal集团tec.nicum安全技术服务部门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是Schmersal集团的安全技术服务部门,自成立以来每年一直保持着2至3位数的增长率。tec.nicum由全球认证的功能安全工程师组成,在制造商中立的基础上,就机器和职业安全的所有问题向机械制造商和操作人员提供建议。tec.nicum的专家们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密切合作,帮助设计和实施复杂的安全解决方案。通过设立tec.nicum安全服务部门,Schmersal集团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领先的国际机器安全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文章内图片.png


the DNA of Safety.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名片.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