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2019/12/13 16:28:46

blob.png

全球知名网通领导品牌最新的网络交换器(network switches),主要针对有至少5-7年稳定供货需求的国际电信业者开发,可协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提升网络传输效率。Apacer宇瞻科技不仅协助提供最全面且完整的SSD与内存模块解决方案,更满足了客户寻求长期合作的需求。 

blob.png 

  • 挑战

网络交换器肩负了在网络中传递数据封包的重要任务,工作负载多为小数据密集写入型(write-intensive)应用。首先,客户希望能于其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上远程实时监控SSD固态硬盘运作;另一方面,该应用采用了SD卡和mSATA (MO-300)等两种接口的SSD,而如何同时监控管理不同接口与规格之储存设备,也大幅提升了此案例对储存厂商技术实力的要求。 

 

blob.png

  • 解决方案与采用技术

客户系统最初使用两款SD卡,分别储存Linux OS操作系统和log数据。Apacer技术团队发现,其中一款SD卡采用的区块映射(Block Mapping)技术,不仅无法满足其大量随机小数据的存取应用,长时间下来,甚至可能缩短SSD使用寿命。Apacer遂建议客户全面导入Page Mapping技术,搭配Apacer Smart Read Refresh™技术的SD卡,以更有效率地处理随机小档案读写行为。

另一方面,Apacer技术团队也检视了采用mSATA SSD的系统运作状况,同样考虑客户应用特性,并兼顾效能、耐用度与成本要素,将原本既有的MLC闪存,通过SLC-lite闪存技术进行升级,成功提升SSD写入抹除次数(P/E Cycle)与使用寿命。

 

blob.png

最后,为了满足客户实时监控SSD的需求,Apacer设计定制化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让应用端能直接将Apacer SSDWidget 2.0智能监控软件与内部惯用的用户接口进行整合,甚至可同时监控mSATA SSD、block mapping与page mapping SD卡等多种接口与规格的SSD;客户也能以最简易、耗时最少的方式,轻松掌握SSD运作状况。

除此之外,客户也采用了Apacer DDR3/DD4内存模块。Apacer工业级内存选用服务器等级的原厂IC,使用者可通过IC上打印的制造商商标,清楚辨识IC规格与等级。而Apacer提供的固定组件保证(Fixed B.O.M.),则确保了客户稳定长期供货的需求,大幅降低突发性缺货或换料的风险。

 

blob.png

  • 成果与效益

Apacer全面性的分析与建议,成功提升了应用端SSD的生命周期与持续读写效能,使用寿命甚至延长到三倍之多。Apacer专业的软件和固件团队也持续优化SSDWidget 2.0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为更多客户与应用提供多元的定制化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军用强固型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