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英特尔︱控汇机器视觉研讨会在深成功举行

2019英特尔︱控汇机器视觉研讨会在深成功举行

——— 2019英特尔︱控汇机器视觉研讨会在深成功举行

自动化为未来趋势,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属机器视觉部分。2019年12月13日,由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控汇智能”)和英尔特联合举办的“2019英特尔︱控汇机器视觉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有才致辞。控汇智能主营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嵌入式整机、主板等自动化产品,其产品在机器视觉行业应用尤其突出。

图片2.png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有才)

机器视觉系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图像的获取、图像的处理和分析、输出或显示。将近80%的工业视觉系统主要用在检测方面,包括用于提高生产效率、控制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采集产品数据等。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部产品总监谢青山认为,智能视觉技术正在加速物联网的部署和落地。物联网产业中绝大多数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都需要依靠视觉技术支撑,其中,边缘侧人工智能主要来源于视觉。在边缘侧,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技术结合起来处理庞大的视频数据,能有效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

图片3.png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销售部产品总监谢青山)

据了解,控汇智能在工控机/板卡、运动控制器、计算机视觉平台、AI服务器等核心产品与英特尔合作已久。

图片4.png

其中,板卡方面,控汇智能提供KH-54B、KH-88B、KH-55、KH-G56、KH-3128等多款产品选型。KH-M400A运动卡是一款小巧灵活的运动控制卡,USB接口不需要插在机箱内部,适用于时下流行的小机箱工控机,亦可用于大的工控机外置。

图片5.png(KH-M400A运动卡)

控汇智能的模块化产品主要由电源模块、主控制模块、可扩展模块三部分构成,是基于Intel X86架构 Skylake/Kaby Lake-u平台开发的新型高性能、多扩展型产品,使用方便,维护简单,可依据客户要求二次开发。

以今年新推出的EMP-S6为例,其主要特性包括AC 110~240V及50/60Hz的输入;CPU模块支持Skylake/Kaby Lake-U 3855U/I3-6100U/I5-7300U/I7-6500U等处理器;支持1* SODIMM DDR3L 1600,UP TO 8GB;支持4个扩展模块,主要类型有网卡模块、USB模块、串口模块、GPIO&硬盘模块、I/O控制模块、运动控制模块、光源控制模块等;OS支持Windows、Linux;支持0-50℃的工作环境温度;支持二次开发。

图片6.png

(EMP-S6)

CM-R1513输入DC 12V,可选DC 9~36V模块;主控制模块支持Skylake/Kaby Lake-U 3855U/I3-6100U/I5-7300U/I7-6500U等处理器;支持1* SODIMM DDR3L 1600,UP TO 8GB;支持1*HDMI;支持4*Intel I211/210 千兆网卡;支持2*RS-232;支持1个标准PCI扩展槽位或1个标准PCIE_X1槽位;支持1个扩展模块:支持1个GPIO&硬盘模块、或I/O卡模块等;OS支持Windows、Linux;支持0-50℃的工作环境温度;支持二次开发。

图片7.png(CM-R1513 V1.0)

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研发优势,控汇智能为客户提供各类专用计算机板卡、整机产品定制化方案,50个工作日完成板卡类产品定制,20个工作日完成结构类产品定制,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将需求变成产品推向市场。(文/gongkong张丽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智能 KH-G56 IO控制卡

控汇智能:【新品预告】ENS-2611板卡

控汇智能KH-FL04A光源控制器

控汇智能IPC-610L B75 4U上架式工控机

控汇智能MFC-2000工控机 J1900四核无风扇嵌入式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