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推出Light Drive 将成智能/AR眼镜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博世推出Light Drive 将成智能/AR眼镜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2019/12/16 17:46:46

随着苹果和Facebook之类的知名科技公司在接下来几年内大力推出自己的智能眼镜,为了追赶与其他公司的竞争,工程公司博世一直在致力于光学组件的研发。

本周,博世的Sensortech部门推出了其Light Drive系统,这包括制造商在智能眼镜上添加平视显示器所需要的所有光学组件,传感器和处理器。

“这个智能眼镜Light Drive系统是当今市场上最小,最轻的产品,因此能够将几乎所有普通眼镜变成智能眼镜。”博世Sensortec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减少电话使用,集中了用户注意力,智能眼镜可以帮助提高驾驶安全性,并降低用户检查其移动设备上通知或消息的频率。”

博世推出Light Drive 将成智能/AR眼镜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光驱采用微机电系统(MEMS)方法将图像投射到镜头的全息元件上,从而将图像投射到视网膜上。该系统还能够集成到AR头显使用的波导系统中。

博世的传感器阵列包括一个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用于跟踪用户方向的磁力计,以及一个气压传感器。传感器还装备了触摸板输入。

最重要的是,博世设法将包装缩小尺寸到重量不超过半盎司,这使智能眼镜制造商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其智能眼镜的体积。

凭借其各个组成部分,博世的光驱系统采用精巧的设计简化North的Focals和Vuzix Blade为早期消费者提供的AR体验类型(如导航,购物清单和分步流程指导)。直到2021年,该系统才能为“大批量”制造商准备就绪。同时,North和Vuzix也已经在准备下一代智能眼镜。

尽管如此,博世也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该技术,因此AR爱好者和行业观察家将有机会窥见不久的将来智能眼镜所提供的功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