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见证荣耀!云科聚匠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实力见证荣耀!云科聚匠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2019/12/16 18:47:01

12月13日,“科技·赋能·未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云科聚匠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行业实用型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商受邀参加峰会,并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正式开幕

本次峰会由央广网与央广网教育频道联合主办,峰会以“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展示优秀机构、集体、个人;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或方式,为行业提供权威交流的平台。

专注智造教育,实力见证荣耀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央广网教育类奖项评选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教育企业参加评选。活动基于严格的评选流程,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云科聚匠一直专注于智能制造教育领域,经过不断发展,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智造教育发展及创新之路。除了整合线上的智能制造教育资源,为用户提供线上学习、智造云实训、岗位微认证等云产品及服务外,还参与建设了多个线下的智能制造共享实训基地,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制造新型学习与实训服务体系,为制造业这样的传统行业的人才培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正是凭借着在智能制造线上教育领域的优异表现及在教育模式方面的积极探索创新,云科聚匠得到了组委会、专家、各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充分肯定与支持,最终获得“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云科聚匠市场总监张语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左二)

云科聚匠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不断完善布局,用心培育人才

在峰会的人物专访环节,云科聚匠市场总监张语凌在接受央广网的专访时表示,2019年是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年。聚匠云在线教育云平台资源不断丰富、功能更加完善,聚匠云微认证人才服务正式上线。线下的双元制体系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也在多所院校陆续实施。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两个系列的智能制造教育类产品也陆续投入市场,实现了从聚匠云线上教育平台到“智造人才培养+实训教学基地建设+智造教育产品及方案”的全业务覆盖,为公司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谈到对于新的一年的展望,张总说,目前我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国家也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智能制造的人才培养政策。2020年,希望借助我国智能制造和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东风,公司继续开拓创新,并与各院校、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进而取得更广阔的发展和更辉煌的成就。

关于云科聚匠

成立于2017年4月的云科聚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始终聚焦于智能制造教育领域,秉承智能制造产业实践经验,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开发整合智能制造领域的实训教学产品与服务方案,构建了“互联网+共享实训基地” 的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全力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智能制造行业实用型人才。

以聚匠云为基础,云科聚匠构建了以智能制造领域优质数字资源、智能制造培训教学产品及方案、人才培养为重点的业务版图。作为国内首家智能制造领域互联网教育云平台,聚匠云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教育资源整合,现已拥有300多门、超10万分钟的在线课程,272个虚拟实验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加工机床、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CAX软件等多个领域,并提供多款教学云应用,可为各类学员提供技能培训、测评、考试、岗位微认证等多项人才培训服务。

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及分享经济模式,云科聚匠开展区域实训资源整合,在全国共建共享了多个实训教学基地,实现产教融合的智能制造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截至目前,云科聚匠已在全国建设了12个合作运营的共享实训基地。

未来,云科聚匠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专注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不断突破创新,让更多学员在智能制造的道路上收获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