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TC成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SaaS服务的软件公司,努力拓展中国市场

PTC成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SaaS服务的软件公司,努力拓展中国市场

2019/12/20 11:11:50

日前,美国参数技术公司(以下简称PTC)与伟仕佳杰正式签订分销商协议。伟仕佳杰成为PTC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区域的第二家分销商。在此期间,PTC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Mike DiTullio和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门副总裁John Gray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PTC在云服务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方向。

1.jpeg

PTC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Mike DiTullio(左)和PTC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门副总裁John Gray(右)

现在,汽车制造商(以下简称OEM)正在从以前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转移到各种技术的云平台上,例如阿里巴巴、亚马逊和其他主流的云平台。各大OEM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在云平台上面开发一些应用,从以前的本地部署都转移到云平台上。其中,技术领先的OEM则在向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这个方向迁移。而且从CAD的角度来说,很多OEM都在使用PTC的CAD软件,最近PTC收购了Onshape(业界唯一能够提供基于SaaS的CAD技术服务商),给OEM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因为Onshape就是完全基于SaaS的云平台。OEM可以在云平台上来运行CAD软件。因此,PTC既可以为客户提供传统的本地部署CAD,也可以为其提供市场唯一基于SaaS的CAD服务。

在降低成本方面,OEM购买本地部署的软件时,要对该软件进行安装、升级以及管理,这些所有的人工、维护都是成本。如果在该软件上集成其他产品,其整合的成本非常高。但是,如果OEM购买基于SaaS的Onshape,PTC就可为客户在线上提供安装、升级以及管理等服务,不需要OEM自己完成,为OEM节约了预算。

此外,Onshape CAD和PDM(Product Data Management)产品数据管理的平台是集成在一起的,并且PTC还会提供一个分析平台,客户可以分析其所有在云平台的历史数据和KPI,从而得出有价值的结论。

如今,PTC进入中国已26年。2019年财年,PTC中国的营业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此次,签约伟仕佳杰作为PTC公司在中国的第二家分销商是PTC公司中国2020财年的重要战略之一。PTC希望借由伟仕佳杰强大的渠道覆盖和开发能力助力PTC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走向薄弱地区,在继续拓展以CAD、PLM为核心产品渠道的同时,协助PTC招募和发展AR和IoT等新兴业务的渠道合作伙伴。

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工业创新平台和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完成物理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实现商业价值。通过与PTC的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与增强现实技术,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