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人机交付创业公司Manna在爱尔兰推出之前增加了种子资金

无人机交付创业公司Manna在爱尔兰推出之前增加了种子资金

2019/12/23 18:48:11

  前几天听广播(是的,它仍然存在)时,我意识到正在接受采访的“未来主义者”推测无人机将“有一天会提供食物,但不会很快出现。”

 

  好吧,对于这个预测来说,太多了??。因为明年年初将来到爱尔兰的一家家庭中,无人驾驶飞机正好能提供这样的服务。

 

  对于曼纳,一个B2B无人机交付“作为一种服务”的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额外的新一轮融资$ 300万,由VC迪纳摩,物流为重点的基金领导。此举使Manna的种子基金总额达到了520万美元。

 

  Manna将自己定位为“航空级”无人机交付公司,并计划从2020年初开始在欧洲,然后在美国推出完全自动化的无人机交付平台。

 

  甘露的无人机本身是不同的。它比您可能看到的其他无人机“模块化”得多,因此适合于物流,例如交货。它还使用在欧洲和美国建造的定制设计的航空级无人机

 

  这些无人机是为“全天候”设计的,不会在500英尺以上飞行,将其带出飞机的领空。爱尔兰最初的粮食交付将在农村地区,最终到达城镇的郊区。

 

  提供的首批服务将提供在线订餐平台,餐厅连锁店和“深色厨房”,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三分钟交付承诺。显然,这将比公路运输便宜和快捷得多,尤其是在农村地区。

 

  它还与Flipdish合作,该公司经营爱尔兰餐馆和外卖店使用的在线交付平台。

 

  他们说,Manna无人机机队将直接在餐厅或深色厨房场所进行操作,并且可以通过API与食品技术提供商和在线食品平台进行访问,并且与渠道无关。这意味着您最终需要根据需求为一架无人驾驶飞机服务于所有提供商。

 

  创始人兼企业家Bobby Healy曾于2003年建立Eland Technologies并将其出售给SITA.AERO,最近又建立了CarTrawler,这是航空业B2B移动性市场,在担任数家私募股权LBO之后,他仍是董事会成员。

 

  希利说:“我们正处于由无人机驱动的第五次工业革命的风口浪尖上。我们与Manna合作的目的是使无人机的交付像自来水一样普及,以一种方式从根本上改变全世界的市场,经济和社区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而且可以挽救生命并创造就业机会。”

 

  乔恩·布拉德福德,领导Dynamo Ventures投资的人说:“很难找到像Manna团队一样雄心勃勃,能力强大的摇滚明星团队,而且在如此庞大的领域中也很难找到。在鲍比(Bobby)和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中,我们看到了在这个新兴市场中占领真正的滩头之路,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们期待在2020年帮助他们加快在美国的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