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T AG在瑞士扩建工厂落成隆重开幕

IST AG在瑞士扩建工厂落成隆重开幕

2019/12/25 14:36:06

1.jpg

  

    2019年5月24日和25日,经过一年半的建设,落成仪式在瑞士总部Ebnat-Kappel隆重开幕。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IST邀请了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一起共同庆祝。

2.jpg

在新楼前进行落成典礼

3.jpg

2012年的IST工厂

4.jpg

2019年的IST工厂

      公司的成功带来了生产规模和雇员人数的增加。"我们当时只有近100人在Ebnat - Kappel。现在,我们在瑞士有超过200人。这是发展的必要步骤,以满足更高要求的基础设施。"J?rn lützen(首席运营官和项目建设主管)说。

  通过扩建,IST AG占地面积翻倍。在Ebnat-Kappel,现在有超过13,500平方米。生产面积3,700平方米,其中洁净室1451平方米。 5月2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客户、Endress家族和合作伙伴前往Toggenburg参观IST AG的新大楼并一起庆祝。除了IST AG首席执行官Mirko Lehmann之外,自2005年以来IST AG所属的Endress + Hauser集团的Matthias Altendorf(首席执行官)和Klaus Endress(董事会主席)对客人表示欢迎。在国家委员会Benedikt Würth出席的情况下,市长Christian Spoerlé和政府成员Bruno Damann向IST AG及其客人致词。另一位嘉宾是Gunter Dueck,他用他的创新讲座阐述了一个主题,该讲座对IST AG起着重要的影响。在结束公司巡演期间,客人们可以了解新的生产和办公空间。

5.jpg

Mirko Lehmann, IST AG 首席执行官

    新建筑落成典礼的第二部分于5月25日星期六举行,这是IST AG员工及其亲属的开放日。 他们将在巡演中探索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T新产品】用于小体积液体和气体的微型泵

【IST新产品】最小的铂传感器

IST-TSic温度传感器-应用指南_集成式温度传感器TSic

IST-TSic温度传感器-DTTSicLabKit

IST-TSic温度传感器-DTTSic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