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CSIC)访问瑞士IST总部工厂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CSIC)访问瑞士IST总部工厂

2019/12/25 14:44:01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CSIC)于2019年8月28日访问INNOVATIVE SENSOR TECHNOLOGY IST AG在瑞士的总部工厂。参观传感器生产工艺及超净间技术。

11.jpg

       IST AG CEO Mirko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带领他们参观工厂,介绍工厂扩建后改进的生产技术。

  此次前来的CSIC成员中的许多人都在关键岗位接受过技术培训,他们首先来到了办公区域,了解IST AG的发展过程、管理模式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然后进入生产区域详细参观了总部的生产设备、产品质量检测及生产流程控制等请况。本次来访的领导们有来自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海洋电子仪器研究所、科技部、安全环保部等国内多家知名研究企业的中高层干部。

22.jpg

      参观结束后IST团队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客户举办关于IST创新传感器技术公司的研讨会和讲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ST新产品】用于小体积液体和气体的微型泵

【IST新产品】最小的铂传感器

IST-TSic温度传感器-应用指南_集成式温度传感器TSic

IST-TSic温度传感器-DTTSicLabKit

IST-TSic温度传感器-DTTSic716